跟至愛小鬼風格差很多的一套小說

裡面內容~~非常混亂.................要介紹的背景資料很多....感覺像天國教科書

時空順序也很混亂..................看的時候頭腦要很清晰......

關係有夠亂...........................這就自己看吧....

爲啥介紹一本這麼複雜的小說啊............

因為他雖然亂~但他不難看XD

作者:天籁纸鸢

 

簡介:

天神右翼,即坐在上帝右邊的人。

主角:米迦勒,路西法 ┃ 配角:梅丹佐,瑪門,貝利爾,加百列,拉斐爾,然德基爾,莉莉絲,耶和華,耶稣

《天神右翼I之神譴》


黃昏淒涼,夕陽悲壯。我拎著兩瓶喜力,搖搖晃晃地從走出小賣部,回到男生宿舍下,倒在草坪裏,任灑水器把自己當花來澆。灌下一口酒,我無限淒慘地對自己說,小彬,冷靜。女人,不過是一種令男人傷心的東西,沒女人,咱就不信不能繼續活下去。
兩個小時前,小美約我在梧桐下見面。悲涼秋風中,她穿著最愛的花裙子,轉過頭,無限婀娜地對我說,黎彬,我愛上了他,所以我決定告訴你,咱們分吧。
我以爲這是一個故事的結尾,卻沒想到是一個故事的開頭。

 

《天神右翼II之原罪》


我扔了三個水晶球。它們當中蘊涵的,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個部分。第一顆的回憶是童年,第二顆是少年,第三顆則是成年。楊路找回來的那一顆,就藏著少年時期最重要的兩年的回憶,以及剛成爲大天使長時遇到的事。那時,我依然是少年的模樣,等我完全成長,又是在好久以後的事,而我已經將它們抛棄。
然後我放棄自己的天使身份,跑到人界去厮混,二十年的生活,改名叫黎彬。僅僅二十年,就被他們發現。結果楊路那條混龍給弄死再還魂,之後的事不用再說。我在天界逛了一圈,回去問楊路,爲什麽黎彬的記憶會帶到過去,那明明是回憶。

 

《天神右翼III之聖迹》

天神右翼,即是坐在上帝右邊的人,是天國的副君,是神族至高無上的稱號。坐在這個位置的人,往往也是大天使團的長官天使。神族的地位變動很大,但神之右翼這個位置,只有兩個人坐過。
一是別名“光耀晨星”,天界曆史上唯一擁有聖光六翼、六分之五神之力量的、掌握天界究極光魔法的拂曉明星,因叛變而遭受神譴、魔劍滄淵的主人,象征原罪“驕傲”的魔界之王,路西法。 
 一是號稱“神之王子”,替上帝剿滅路西法叛軍,出生時天狼星變爲紅色的正義天使,神族軍團的最高指揮官,後因背叛神族與路西法私通遭受神罰,聖劍火焰的主人,天界最強的戰士,光之君主,米迦勒。
一個被驅逐出境,一個被衆天使圍擊至死。
其實嚴格說來,天使沒有死亡一說,只有消失。但是米迦勒最後待著的地方不是天界,所以肉身並未化散。也是因爲這個,天神右翼的位置一直都頗受爭議。天使們在自己期待成爲副君的同時,還會告訴他們的夥伴,這個位置實在不祥,誰上去了誰倒黴。
事實上,路西法不僅不倒黴,還順利地在新天地一展身手,把魔界弄得人模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