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珉秀推薦文

謝謝H大的推薦(菊公)

其實這篇也是我第一次完整看完的珉秀文....汗

真是選文看運氣,我都隨便亂點~不然就是看名稱選文

又加上我英文跟俊秀一樣(俊秀兩個字竟然變成了形容詞~噗)

所以看到英文會自動跳過~XDDDD

 

這篇《VOICE》前面不知道是我沒專心看還是怎樣(正好碰到日巡首日事件)

我覺得有點亂~俊秀的情緒也讓我覺得來的莫名奇妙????

幸好這種問題沒有持續太久,我也一直在期待這對何時可以圓滿

可是等著等著~真是讓人火大~(噗)~~~我要看他們甜蜜蜜的樣子(敲桌)

其實也不是不甜~但就是差了那臨門一腳,真想把我的腳借給他們>"<

那個明明就弟有情兄有意的~金俊秀你到底在害羞個什麼勁兒(使勁拍打)

 

除了看著看著一邊會覺得對不起朴有天之外............汗,我還是推薦XDDD

 

PS.金俊秀形容在中哥的句話我現實生活裡還真的講過~狂笑

對了,因為百度鎖吧的關係

所以dy's王道完結文庫吧另外開了一個論壇http://www.deviantyouth.net/

 

086.gif  名稱: VOICE

086.gif  作者:茵素

086.gif  類型:搞笑+小甜+清水+HE

086.gif  配對:珉秀

086.gif  連結:http://tieba.baidu.com/f?z=416179177&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maxiah&pn=0

086.gif  試閱:

之前在便利店有加熱過的便當又涼透了。所以昌珉考慮回去之後再熱一下。
但是天婦蘿反複熱的話味道會變得很奇怪。
那又怎麽辦。自己還是沒有學會煮飯也沒有時間去學。
公司安排的公寓老實說其實離公交車站並不近。
只是附近的24TH店倒是滿多的。于是自己倒不至于餓肚子。
沒有什麽事是兩全其美的。當初也因爲只有自己住所以才沒有再在外面找房子。
畢竟人生地不熟的,自己這樣的缺少常識的家夥也還不是處處要拜托大學前輩。
沒意識的扶了扶酸疼的腰。
工作的強度意外的高呢,不過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倒是真的。每天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的有名人像是歌手。演員。作家。
要一直這樣來回跑也好吧。只是到底什麽時間才能真正的進錄音室呢。
一面這樣想著,昌珉一點一點的在外側樓梯上前進著。
小心的在昏暗和晃神不斷的情況下不被絆到。
于是直到走到公寓門口。才看見那樣小小的。灰色的一團。
看來很困倦。頭埋在臂彎裏。
聲控燈亮了又滅了。昌珉在狀況外皺了皺眉頭。蹲了下來。
馬上聞到了酒味。
不算很強烈。但是從對方的坐姿看來睡得並不深沈。不斷的搖晃著身體。
于是昌珉嘗試著開了口。
“那個。。。”
順便輕輕的,推了一下對方的肩膀。
一點點的。對方擡起了頭。
通紅的喜感的像是蝌蚪形狀的滿是血絲的眼睛。相當疲倦的樣子。
亞麻色的頭發有點亂的貼在額頭上。
可能是因爲酒精。鼻頭和發際都有一層薄汗。
“诶?”
“。。。雖然失禮。。。但是,你在我家門口做什麽?”
“。。。。。。鑰匙。。。”
“啊?”
“鑰匙不好用了。”
什麽意思?
昌珉暗自嘟囔著。蹲下來與試圖與他平視。
無奈于對方的過于瘦小。于是昌珉幹脆也坐了下來。故意無視長外套會變皺的事實。
“那麽現在呢?”
“進不去了。。。。。。”
對方咬了咬下嘴唇。擡起手揉了揉眼睛。接著短促的“啊”了一聲。捂住了眼睛。
“怎麽了?”
“什麽東西。。。進了眼睛了。。。好難受。。。。”
“。。。等一下。。。”
昌珉意識到對方沾了灰塵的手指可能是帶了什麽東西進去。有點想要扶額頭。
但是對于認錯家門的醉酒的人真的不好說什麽。
于是昌珉在包裏翻檢了一通抓出了眼藥水。
“你先別再揉了。”抓了對方的手指扳了他的下巴。
“我先幫你滴藥水。”
昌珉一面迅速的進行著動作一面覺得有點好笑。
這個突發事件真的很無理頭。
不過鑒于對方安靜的舉止至少比耍酒瘋的人好太多了的現實。
昌珉也就停了抱怨。用紙巾擦幹淨對方有點紅腫了的眼角。
“謝謝。”
“不客氣。”
“但是,我還是進不去呢。。。”
“你當然進不去。。。。。。這是我家啊。。。”
“啊?”
“。。。那個,你住幾樓?”
“。。。。。。7樓。”
“。。。可是這裏是8樓。。。”
“。。。哦。”
好象一點都不驚訝。對方搖晃著站了起來。拍了拍屁股上的灰。
“那我再下一層好了。。。。。。”
昌珉保持著坐在地上的姿勢看著他一點點往樓下爬。
真是有意思的人。
“那個。”
“有意思的人”停了腳步把臉轉過來問昌珉。
“你是哪個部門的?新來的?”
“。。。。。。哦。我是原聲技術部的新進。。。我叫沈昌珉。”
考慮了一下,雖然醉鬼可能第二天忘記了有這回事。但是昌珉還是報了名號。
對方好象很滿意于自己的“乖巧”于是微笑了。雖然由于困倦完全是閉著眼的狀態。
聲控燈又滅掉了。于是黑暗裏他的聲音似鈴铛般尾音聆聆。
“。。。。。。我是VJ部的金俊秀。所以以後叫我俊秀。。哥。。。知道嗎?”
昌珉皺了眉頭笑。馬上就是讓人討厭的老頭子口氣了呢。
明明是一張童顔來的。
“好的。。。俊秀哥。”

由于初次見面的脫線事實,在公司食堂再次照面的時候昌珉沒有改變表情的咽下了有點硬的冬菇。
他今天穿著和童顔很相稱的亮色套頭毛衣和牛仔褲,和昨天的灰色判若兩人。
平靜的與昌珉的目光相遇。錯開。
從身邊走過。
這樣說起來的話,果然是不記得了呢。
于是昌珉繼續埋頭吞咽。
接著餐盤裏忽然的。就多了個雞腿。
“诶?”
“快吃吧。”
蝌蚪眼笑得眯成一條線。
“我請客哦。。”
“。。。謝謝俊秀哥。”
“乖。”
于是對方的手就這樣開始揉亂了低頭咬雞腿的昌珉的頭發。
噎到昌珉想翻白眼。
有點想擺脫這樣的狀況,于是昌珉忽然的就擡起了頭不著痕迹的逃開對方的魔爪。
“說起來剛剛看你不理我。我還以爲你不記得昨天的事了呢。”
“ENKANGKANGKANGKANG。。。”
對方笑得很得意。帶著惡作劇成功的味道在裏面。
笑的聲音也很特別。算是這個人獨有的?因爲昌珉沒有再在別的地方聽到過這樣的笑聲。
把著餐盤的手很小。說起來昨天抓過他的手指,是完全的包裹在手裏的狀態呢。。。
“你這樣的臉無論如何也不可能輕易忘記的吧。。。”說著塞了一口鱿魚進嘴巴裏。
是在變相的誇獎自己的長相麽?
昌珉有點想要微笑起來,但是也只是向上抿了抿嘴唇而已。
“說起來,新進的話很多事情要你跑腿吧?尤其是你們部門。。。”
“還好。。。”
“其實你們頭子人不錯的,就是有點理想主義。關鍵時刻你誇他的脾氣好就能搞定了~~”
“。。。。。。”
這個人是在傳道授業解惑麽?昌珉看他滔滔不絕的發表著和童顔絕對的不相符合的經驗老到的論調。一面安靜的,微笑著喝湯。
職場經在他們公司的一些個部門其實並不太好用,比如昌珉他們的原聲技術部。比如傳說中的超級浪漫派的樸有天部長的音樂制作部。
但是在一定的部門裏人際啊手腕啊就幾乎是保命的法寶。比如做爲當家第二梯隊存在的鄭允浩部長的資源管理部。。。
而對面這個人所在的VJ部就更是複雜了。
這樣說起來的話,他有這樣的論調其實一點也不希奇呢。。。雖然很明顯是在裝老成。。。哪有相對獨立的部門裏的
前輩這樣拉攏完全看不出價值的後輩的。。。
“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呢。。。哥你。。。”
“那麽這樣說起來的話你跟著。。。。哈?”
話語被打斷的一瞬間對方很顯然沒反應過來。
“什麽不一樣?”
“。。。我呢。。。光是聯想到昨天哥的事情。。。再聽著哥跟我說的這些。就覺得,成人的世界果然是可怕的呢。。哥你,”眼神對上他的“明明是那種不經世事的臉啊。”
對方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臉的動作讓昌珉很想笑。但是無疑那樣很失禮的所以他用了所有的控制力忍住了。
“我的臉怎麽了?”
“哥你的臉嗎。。。很漂亮。”昌珉覺得,自己說這話的時候雖然是認真的但是更多有了花花公子調戲良家美男的態勢。
于是兩個人對視著僵坐著的同時金俊秀的眉頭慢慢的糾結在了一起。
昌珉暗自叫了聲,不好。
果然。對方“呼”的站了起來。
“你這小子少搞不清楚狀況了。對你好一點就囂張了是不是?”
說完甩了甩袖子走掉。
昌珉啃下最後一口雞肉咀嚼。
果然變成這樣了。這個人的脾氣還真是和他的臉孔一樣。孩子氣。
再說,爲什麽生氣啊。
看著對方氣呼呼的大步走最後被桌子角撞到腰痛到縮成一團。昌珉眯起眼睛笑。
我說的是真心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