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一下後台文章列表整頁~神話相關的東西少的可憐
也不是真的沒東西可寫~就感覺他們幾個很清閒的模樣
跟著我也很悠閒了起來(連在公司都很悠閒)
所以開始寫寫其他人來~~~感覺很像在放假一樣
畢竟我的心中神話才是我的正餐
其他只是點心~附餐之類的

那大書的新戲呢?..................恩~停住了
跟親菇聊起來似乎神話的戲常會讓我們兩個停住(我還算好的了...)
這種事情是連"愛"都沒有辦法去克服的
因為不是只有一集..........而是好幾集
但神奇的是文大的戲到有兩部我們看的很完整(菜鳥跟降落傘)

火鳥抓了但碰都不大想碰
悲傷是跳著看的
九尾狐停在第幾集都忘了(我竟然看完了去海邊)
相愛的人啊~現在也停住了

短劇跟電影的倒是看的蠻齊全的
呼~~~講這些要幹麼.............ㄚ舊....無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