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累真的粉累~比看一場演唱會還要辛苦

雖然12點才報到~但是11點多到現場已經是滿滿的人了(爆汗)

聽說有150人進場觀看~~我排到87號~YA(86號同學看到請來認我~招手)

本來以為會很後面~沒想到運氣還不錯

坐在正中間靠左第三~四排的位子(就是這位子讓我與韓庚被分隔了15公分~飲恨)

 

一開始小豬跟小鬼進場~本人么壽瘦~螢幕果然是可怕的東西

後來SJ-M從右邊進場~(全場開始陷入瘋狂尖叫),超近~~超近~~~超近~~~該死的近

依照站的順序介紹

麗旭的小鬍鬚都看到了~小亨利皮膚好好好亮白~東海也好帥氣雖然頭髮還是沒剪

韓庚本人超級帥!!!~~十元逗逗被粉蓋的很好本人果然表情超多XD

奎賢就跟照片看起來一樣(ㄟ?因為開始離的有遠了)~MIMI超高超瘦粉超厚(三超XD)

 

一開始就表演了超級女孩~(全場大應援),而且很好笑的是~剛開始就喊卡再來一次~噗

後來正式跳了~超近的超級女孩~帥氣的咧~~不過他們一直往左邊跳

變的站在左邊的人快擠在一起差點採到坐在地上的粉絲~哈哈

小旭真的快被擠到粉絲旁邊了,因為場地很小的關係~所以大家要移行換影的時候不大順暢,我一直覺的有卡到的情形發生(狂笑)

雖然很帥~而且都會跳到第一排粉絲的前面(尤其韓庚跟亨利、東海~會一直逗第一排粉絲,讓你看得到吃不到的痛苦)

 

接著是訪問(很明顯的小鬼跟他們不熟XD,小豬因為同拍過可樂廣告所以還蠻有話聊的)

訪問前的間斷時間,十元指著前方粉絲的牌子推奎賢看~並且一直笑(原來粉絲舉著奎賢在超級秀模仿GEE的女裝照片)

首先韓庚送上簽名CD給兩位主持人,接著請大家自我介紹

因為小豬站在小旭旁邊,所以從小旭開始,不過小旭說對小豬怕怕的(狂笑)

因為小豬真的從頭到尾都很愛逗小旭,每次小旭都會驚慌的愣一下接著低頭害羞微笑(你這樣叫姐姐我怎麼受得了)

而且當天小旭眼睛不舒服(前天錄影到很晚,眼睛都紅紅的),也很維持一貫的風格~他跟奎賢很常放空

小旭也說了甜言蜜語,小豬就說這些中文都是誰教你們的(全場大喊東海XDDDDD)

結果韓庚忿忿不平跳出來說「他會說中文嗎?都是我教的耶~~」(笑爆)

 

接著亨利一樣很開心的說SJ-M能來到台灣

小豬說那你是屏東人呀?是怎樣有機會進SM的

亨利「我在路上走一走就進去了」(這孩子........)

韓庚「我有在屏東看過你喔!」(今天他話蠻多的耶~呵)

小豬問「那個墨鏡的造型是你自己想的嗎?」

亨利「恩~因為大家都年紀比較大,為了配合他們所以戴墨鏡看起來比較成熟」(噗~原文應該不是這樣但意思有到)

十元「恩~戴墨鏡是因為他眼睛太大顆了」(噴笑~與上句同樣情形意思到~崔牧師好狠間接笑人家眼睛咪咪)

小豬還有問亨利的韓文說的怎樣,叫他用韓文介紹專輯

結果亨利就一直用韓國式中文~一直在那喲~~喲~~喲~~的不停

小豬就大喊「不要把悶鍋那一套拿來呼巄」

 

小豬每次訪問到別人一半,就會轉頭問發呆的小旭XDDDDD「那你覺得怎樣」

不時可以看到驚慌的小旭真棒XDDDDDDDDDDDDDDDDDDD

 

接著東海「我的寶貝們」..................這人要用這一套用多少遍

小豬「你嘴巴很甜都叫親愛的寶貝們耶~」

東海「因為是我的女人」(全場又炸掉)

小鬼「好像是黑道大哥喔~全都是你的女人」

之後東海一直被叫東海大哥

 

韓庚一樣很公式化的介紹來台灣很開心之類的(跳)

 

十元「大家好我是崔始源」(合掌)

小豬「這個人真的很誇張」

小豬「拍廣告的時候,明明大家都是休息時間,他還在外面到處晃在海邊奔跑!!!!(模仿十元招蜂引蝶脫外套的模樣)」

東海大哥超開心的,一直跟小豬表示沒錯沒錯這個人就是這樣子

這其他人都笑的很開心~十元的表情真的很豐富XDDDDDD(不過真的粉帥)

 

奎賢吱吱嗚嗚的講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一直歌迷是我的....歌迷是我的

十元問「的什麼??」

最後出口的卻是「巴逗么」...(跳)

歌迷是我的巴逗么....................我真的知道你餓了

 

 

 

MIMI也是很官方說他第一次來台灣之類的很開心話真的不多呀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應該有吃到士林大香腸跟雞排了XD

 

間斷的時間,有粉絲問他的樣子,我看他在點頭

 

 

間斷時間的時候,真的是粉絲狂喊的時間

 

而且大家都很親切的會跟你打招呼揮手~再好一點直接跟前幾排的握手

 

小亨利跟奎賢還跑去跟粉絲坐一起(惹來好多尖叫)

 

還有粉絲對著奎賢大喊「奎賢過來」~哈哈~不過他逃掉了XDD

 

東海還一直跟坐在左側的粉絲聊天~~吼~真好

 

小旭發呆發呆發呆~還發呆著詭異的轉圈一次(惹來好多悶笑,他自己又不好意思的躲回後面去了)

 

連我們叫他都不敢太大聲,只能小小聲的呼喊「麗旭~~」像怕驚嚇到小動物一樣

 

但他有聽到還是會微笑的跟我們揮揮手

 

最常跟我們揮手的是十元,他人真的很耐斯~有信教的人果然有差~哈

 

而且還會一直跟我們做表情~

 

東海雖然也會跟我們揮手~但我老是覺得他更愛跟左側的那些漂亮妹妹們聊天(聊的很真摯呢~咬手帕)

 

奎賢大部分的時間跟小旭一樣發呆~發呆~發呆

 

小亨利人也超好~會跟我們對話

 

 

 

附上外面很誇張的SJ-M計程車

 

DSC01103.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DSC01104.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