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一下大隻弟弟提供的票,讓我有機會可以入場一起同歡

每次看演唱會小媽都會看著新聞說,你看都是女生比較多

這次我要跟小媽反駁一下,男生也不少喔!!!!

看過的演唱會次數真的沒有很多,台灣藝人的話更是屈指可數就只有周董

第二次看台灣藝人的演唱會就是這次了(如果上上禮拜那個奇妙的宮辦的演唱會不算的話....哈)

這禮拜就來了兩次小巨蛋~重點,位子都不錯~~~嘖嘖

好了....接下來是我的流水帳開始

DSC01438.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雖然是晚上的場,但早早就出發了~畢竟呆在家裡也沒事情

想說早一點出門還可以到處去晃晃

一到板橋站發覺地下街的工程都做好了,一間間的美食看起來都好可口~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還有新設置的無人管理圖書館,蠻多新書的呢~看的我興奮不已

雖然大部分都被借出了,但還是借了本不錯的書~水野敬也《夢象成真》

這本真的很好看,雖然是教導人勵志方面的書籍,但是超爆笑的XDDD

大推薦

但這個圖書館的缺點就是,還書得回到原處.....對於我這不常去板橋站的人而言~是有點不便利

 

6點多開始進場,位子很好是B1特區22排呢~中間區

還沒到位子就看到滿滿的祝賀花籃~~~爆多~真讓人眼花撩亂

雖然有些有點俗~但大致上是漂亮的~呵

一眼晃過去~那最大盆的巨無霸是周董送的耶~~為兩人的不合說闢謠囉XDD

連祝賀花籃看起來都是一付屌樣~噴笑

 

一轉頭~看到小鬼送的頂頂頂頂~四連發~整個笑翻

可能是源自於香港場~被小豬抱怨沒送花籃的緣故吧

說到這~~那時我在幫一位香港粉斯拍照..........

大約拍了四~五次吧............動到了重拍一張~畫面上有其他人重拍一張

四個花籃都要拍到的一張~單一個花籃直立的也要來一張.............................

她應該有發覺到本姑娘我~那微笑中帶點尷尬與不耐的笑容吧~~ㄎㄎㄎㄎㄎ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龜毛啊???現場人超多的耶!!!!!!

 

還有賢內助蝴蝶姐姐跟小甜甜合送的花籃,上面有蝴蝶呢~粉可愛

 

Jlion的也很有趣,上面寫說請好好的對待它(綵帶),因為今晚的舞后也怕怕單元有羅祥的舞孃版

花籃真的太多了~

 

乖乖的到座位坐好,後面是中文講的很好的日本人???哈~真的當天還算蠻多日本人的

但香港冠軍~~我不時聽到廣東話~~~

後面藝人特區那邊會不時因為某明星到場就發出暴動XDDD

一大群人往那方向衝開始拍照~真的讓人感覺很可憐

但不免俗的~我也藉著去廁所的機會拍了幾張~我是俗人啦!!!

 

上完廁所回來,剛好看到外面賈靜雯姐弟被記者圍繞~恩恩~藝人的另一種悲哀

拍到一半被工作人員拉走~說要準備開始了(他真的是用拉的把我拉走~讓我有點...ㄟ)

 

一走進場燈就暗下來了~時間剛剛好

昨天遇到的是不一樣的藍海

看過不少日韓演唱會的我,大概也知道等一下會「蹦」一聲人跳出來

只是很意外的我竟然還是被那「蹦」聲給嚇到~~~(有點讓人...不甘心~有輸掉的感覺~嘖)

這次演唱會很乖的都沒去踏雷~除了前面幾首娛樂新聞有播之外~我真的以完全空白的心情去欣賞這場演唱會

電視看跟現場看感覺真的差很多~~有點被現場的扇子舞給迷走~帥慘了

一開始的股樂隊那鼓聲的確也是挺震撼的

當初就對於演唱會這次的重點裸視3D~還有台北場特別有送偏光鏡眼鏡(今年就是不斷的3D話題)

這技術讓我很感興趣~所以現場投影布幕跟LED螢幕真的不少~算一算差不多13個還蠻驚人的

難怪我一進場會感覺舞台佈置的很簡單咧~不是以往我看習慣的華麗型

真正的效果是在燈暗之後才開始,當晚的雷射光有驚豔到~尤其是愛的主場秀前那一大段~很美呀

但我一直想到我被萬箭穿心的FU~哈哈

一整片的數以萬計的雷射光向你射過來~當場害我超想演的

波浪的雷射也很漂亮~算是我印象深刻又很喜歡的一段

 

戀愛達人+敗給你+ In  your  eyes的時候,小豬搭上高台開始繞整場一圈

全場陷入興奮狀態,雖然我們1樓有座位但大家都奔離位子往小豬方向擠去

大隻弟弟剛開始問我要不要過去時,我還傻傻的說不用了(真是笨蛋~噗)

隔幾秒~我有後腦杓強烈的感覺到他非常想衝過去~姐姐懺悔一下畢竟有點年紀了....噴笑

「那個...我們也過去吧!!」就見弟弟非常專業的拿著相機就開始往前衝猛拍

............如果我沒講那一句話~我真該被天打雷劈

 

不過高台車只用一次太可惜了,後面其實可以再用一次炒熱氣氛

 

原本騎腳踏車載歌迷的地方換成了載王心凌~相信粉斯應該不會介意的

要多給人家鼓勵鼓勵

 

5歲的小羅志祥看起來就很有氣勢~連我也忍不住狂講好可愛好可愛

相信羅爸一定很引以為傲~最後的鼓秀小豬還激動到打斷了鼓棒~讚啦!!!

除了會打鼓會彈鋼琴之外,小豬為了證明他的多才多藝

特地去學了小提琴~小提琴那段害我以為真的穿女裝~嚇到

雖然琴聲有點....落漆......但娛樂性很高~推XD

 

接下來的羅志祥歌廳秀又是一段熱歌勁舞(其實我一直覺的這個形容詞實在很....復古)

然後是大來賓張惠妹登場~~~~尖叫

為了拖延時間好讓小豬換裝,阿妹先清唱了~記得~~嗚嗚~好聽

接著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全場又是嗨翻了~尤其是我前面的媽媽~扭的真厲害

DSC01467.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比較讓人覺得失落的地方應該就是期待很大的3D部分吧~呵呵

不能說沒有,但只能講效果不明顯~因為螢幕是切開的~不是將整各視野包住~不容易分別出3D的效果

老實說~蠻可惜的~但誠意滿分啦!!!

 

生命之舞的部分還蠻有感覺的~光是肢體就能訴說故事~瞬間以為自己再看雲門XDD

但因為前面部分都是帶帽子的關係,經歷日韓的歷練的人總是會覺得

現在在場上跳舞的人一定不是羅志祥XDDD,等一下燈光一暗他一定會從某個地方突然蹦出來

結果跳到後面的部分帽子一摘....是羅志祥咧....預測失敗

 

當晚哭兩次~賣靠賣靠

 

羅生門大賣破15萬承諾的羅志祥說要跳「愛的主場秀」但達浪說要跳「撐腰」~阿咧

所以就看到舞群們也變成了達浪裝大跳撐腰版達浪舞

追加安可

前幾場好像到這裡就結束了,但最後一場耶~怎能就這樣END

所有人拿著鈸(??)敲著節奏,大家跟著大喊羅志祥~終於又把人給喊出來了

特別追加當我們宅一塊~整場落幕

題外話

演唱會開場沒多久大隻弟弟就撿到手機

因為想看完整演唱會所以我們就暫時保管,想說等結束拿去給工作人員

等演唱會結束之後才發覺對方急的打了30多通電話~但礙於我們對於太先進的手機...呵~不知道怎麼接聽

後來終於接聽成功等到對方來領取~就看妹妹急的快哭出來了....一直跟我們鞠躬道謝

我就在一旁看古意的大隻弟弟很緊張~香港妹妹也很緊張

一旁的我多怕這兩人當場激動到撅過去@@

 

總而言之~香港人真的好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