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有趣的,只是看到放上神話等團的照片~覺得更加好笑
所以我看完這篇的結論是~~韓國,真是腐女們的天堂XD
 
韓國流行給陌生人擁抱
本報特約記者 劉盈秀
  由一名澳大利亞人發起的給予陌生人免費擁抱的活動,最近在韓國首爾、釜山等地漸漸流行開來。
  兩年前,一個名叫曼恩的澳大利亞人在悉尼街頭發起給予陌生人免費擁抱的活動,傳達一種來自陌生人的關懷。曼恩還將自己的活動製作成短片,將其上傳到世界上最大的視頻網站YouTube上。沒過多久,來自美國、葡萄牙等國家的人們也加入到這一活動中。
  韓國人並不習慣於和陌生人接觸,更何況是一個安慰的擁抱。因此,當這項活動剛剛登陸韓國的時候,很多人質疑這種帶有西方文化色彩的活動,是否也能在這個東方國家傳播開來。出乎意料的是,很多韓國人對活動給予了積極的回應,他們手舉免費擁抱的牌子,在大街小巷給予陌生人擁抱。
  韓國線民針對這一活動展開了熱烈的討論。家住首爾的金先生剛開始參加這項活動時,還不太好意思,而且曾被保安驅逐過。然而,當他與第一個人擁抱之後,大受感動。金先生在自己的博客裏寫道,兩個人一起擁抱,一起笑,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