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韓飯也看了很多人嘛!真是令人羨慕……..
姐姐….我一個都沒看過~~~唏噓

轉自韓娛家園
一位韓飯排出的東方神起,SS501SJ真人帥氣度排名:
23:許英生(SS501   
眼耳口鼻都很小,臉也很小,不過長相很一般,皮膚很好。 
22:李特(SJ   
TV
上看起來就覺得很一般,本人就... (電視上看一點都不一般啊…..XD)
21:神童(SJ 
長相還可以,有點胖乎乎的,表情有點...如果減肥會好一點。(我也覺得神童減肥後會很帥)
20XIAH俊秀(東方神起)   
電視上看起來很可愛,但是比起電視裏看的的本人就有點...表情太嚴肅,有點怕。(尤其減了短髮之後感覺應該更嚴肅了~不過很男人)
19:恩赫(SJ   
TV
上挺可愛的,雖然本人和TV上沒有太大區別但不是很帥。  (他是搞笑專業啊XD)
18:麗旭(SJ   
感覺TV裏臉有點大,顴骨應該很高。但是本人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   (其實我也覺得麗旭顴骨看起來有點凸出)
17:樸正民(SS501   
感覺上應該臉很長不過還好,只是有一點點長而已。不過人很好,比起TV裏本人更好一些。(馬本人我覺得應該也還不錯~~臉很長不是錯啊~~~)
16:藝聲(SJ   
TV裏,本人要好多了!臉上並沒有那麼多肉。呵呵~~~還對我笑呢~~~  (看蠻多人的意見都是藝聲本人頭不大XD)
15:奎賢(SJ  
他長得也很帥,只是沒有其他成員帥。雙眼皮有點給人壓迫感,不過一看就知道是老么,KKKK  (給人壓迫感的雙眼皮~~~爆笑)
14:奎鐘(SS501   
本人要比電視裏帥多了,其實他長得很帥了。只不過排著排著就成14位了...他真的很善良。  (奎鐘真的是板上有名的善良小天使耶^^)
13:成民(SJ
皮膚太好了(ZZANG),那就一個白!!!   (皮膚好又白晰….超讓我忌妒的)
完全像個女孩子,比TV裏強。 
12:韓庚(SJ   
他也長得很帥,但是因為別人比他帥...!_!很善良。真得太帥了。 
11MICKY有天(東方神起)   
他也很帥,和鏡頭裏一模一樣。嘴唇~~~但是化裝了...是女孩子們喜歡的類型。 (~~~)
10:基範(SJ   
我還以為他本人一定會很帥呢...期待了一下...表情有點傲慢,不過還是比TV裏帥。   
9:東海(SJ   
他也很帥,但皮膚不大好。化裝了,但是挺可愛的。   (可以想像出來的可愛)
8:強仁(SJ  
電視裏看到他我就覺得他很帥,看到本人~~~很的更帥。身體很強壯。 (身體很壯~~身體很壯~~身體很壯~~~特媽你好幸福)
7HERO在中(東方神起)   
感覺臉有點大(~~),不過還好比鏡頭裏看到的好多了。有點像人偶娃娃——因為太白了。但看起來並不像女生。很有男人味很酷。  (在中很有SD娃娃的FU)
6:十元(SJ   
哇!!!簡直就是雕塑。TV裏就很帥了本人GOOD~0~~~~太帥了!!!(雕塑耶~~~)
5U-KNOW允浩(東方神起)   
比鏡頭裏帥多了!臉也很小。長得太帥了~~~很有男人味...個子ZZANG!!!   (鄭太太們眼光真好)
4:亨俊(SS501   
他也比電視裏看到的帥,光~~~娃娃?很白臉很小。   (很意外亨俊會排第四名~雖然我知道他蠻帥的XD)
3;希澈(SJ   
他也比電視裏帥,眼耳口鼻都很大但是臉很小很有立體感。但是皮膚有點不好...太漂亮了!!!   (更意外希大人排第三名~~~他應該排在美人榜才對)
2;賢重(SS501   
 基本上個電視裏差不多,但他的長相本來就很好。他也皮膚不好。雖然和電視裏沒什麼兩樣還是被他嚇了一跳,實在是太帥了!!!  (長的好的人真的就很吃香~令人羨慕)
1MAX昌珉(東方神起)   
真的真是太帥了,本人和鏡頭裏根本就是判若兩人~~~早就聽說過本人非常帥但親眼看到真的是!!!個也很高...呼!!!太耀眼了...光!!!(經過台灣飯的証實~~~昌珉真的本人超帥,這冠軍之位~還真的不是亂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