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31 RAIN IN TAIWAN

昨天還真的有累到~不僅是排隊整隊累人~看演唱會也很累人
跟那些一大早就到桃園排隊的人相比~我們這群人已經算是晚了
不過本來就不打算跟別人擠~所以好像還是早了些....XDDD
雖然說昨天的天氣算是不錯~很適合看演唱會的天氣
但在我們去桃園的時候,其實天空有飄些小雨~也算是預告與雨同樂的時間快來臨了
最妙的是我們還沒到達田徑場時

就看到了RAIN!!
眼太尖了吧~CA親菇XD





強調本人不是雲,所以對雨的歌也不是很熟~對人也沒有這麼大的熱情

當然幾首主打歌曲是一定聽過的,但聽最熟的卻是最近發的四輯~囧
但這次演唱會四輯的歌唱的不多~~所以很沒辦法投入感情來看這場演唱會
而且八百真的遠~雖然看的輕鬆又可以坐
千萬不要罵我看演唱會怎麼還坐著........人家....是老人咩~體力差

一直到演唱會結束我的心情都還蠻平靜的~哈.....
會後跟朋友們相約等著家人來載時~忍不住一直抱怨~雖說沒有心情不好
但好像沒啥看演唱會的FU~

看著許多人的心得都是一口勁兒的叫好~我好像會潑人家冷水一樣XDDD

桃園田徑場,天氣陰陰的~但是看演唱會的好天氣~舒服極了
車子超多~><



演唱當然還是很精采,舞台聲光爆破等
一開始進場前我還蠻悠哉的閑晃~差點連號碼牌都沒去拿
心想都已經坐在看台南了~怎麼排前面還是一樣的
所以其實看台南區的人都很散漫的~才進場~因為大家都不想排隊浪費時間XD
但整個進場後,看台南區的真的滿滿滿~~~是所有區裡面最多人的
可是一往下看搖滾CD區的真的像牧場一樣~幾隻小羊到處亂奔跑
有些小孩還開心的玩起抓人的遊戲來....笑
真的非常的空,雖然AB區也沒有很滿,但至少還比較集中一點
CD區真的......汗


開演前實在太無聊了,5點多開始進場原定7點半開演
但直拖到7點45多近8點才正式演出,預料中的事情
因為人如果太少的話~還是會等到聚集多一些人之後再開唱的
不然主辦單位也怕人太少畫面會很難看,所以也會趁這段時間叫人近來充充場面吧?(純粹個人猜測)



當時天還亮著,突然下面區域一陣尖叫????(我還在發呆狀態中)
還叫了一段時間,我是聽到有人說是RAIN後,才拿起高倍望遠鏡看了一下
不過也看不到臉~只看到一個身穿白色運動裝黑邊條紋的人慢慢的從跑道上走入室內
個子不算矮,都比旁邊的小女生們高出一顆頭以上了,旁邊倒是圍了不少人跟隨著他前進
但是誰?我也不知道XDDDDD

等到我真的很想睡了~屁股坐的又痛(很龜毛又囉嗦的客人)



一開場的確蠻炫的,太空飛船中爆破分開,RAIN就站在裡面~
接著是大量的煙火爆破~~咻咻咻~~也就在此時
據聞上方的遮雨棚著火了~~~爆笑
老實說~我也沒發現~直到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這各小意外
就是在那段說著 I love U ~I miss U時~上面的工作人員努力的撲火中~

除了跟搖滾區的互動之外~其實RAIN跟看台西的互動也蠻好的
雖然人沒有我們這邊多,但感覺的出來她們的熱情的確是比南區好多了
所以人家一直跟西區的互動~招招手啦~之類的
就完全沒有理南區的人.......笑~這點讓我非常抱怨......

難道我只能拍這種藝術照嗎?狂笑


其實就算看不到本人,大螢幕也算是非常清楚的了
只是有點小不足~是那螢幕有點糊~但這也沒辦法啦...老實說
而且喇叭聲之大,有時候連RAIN的聲音都蓋過去了
我還有點懷疑是RAIN的Mic有問題吧,因為有一段會突然聽不到他的聲音~

同樣因為喇叭非常的大聲~所以錄音的效果都不大好
整個回音太大~嗡嗡嗡的聲音之強
所以我只能剪一些~講話時的內容而已
現場還是看到不少人偷拍....咳...我也忍不住偷偷拍了一些
但是這又是一個教訓
就算你地點怎麼好,還是要設備好才能拍的好
相機太爛了XDDD,太遠了也拍不清楚~容量也沒有買多~只能拍三分鐘~噗
所以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前面牌的小妹妹用著相機狂拍~而且畫面超好....真是羨慕



舞台棒的地方也蠻多的
有可滑動的走道,還有從天而降的水柱(濕身雨)
但我還是超冷靜的看完整場~雖然我們那區一開始還蠻多人尖叫的
只是到了中場開始~~大家越來越冷了
所以說~你都不來跟我們互動一下~~大家都完全冷掉的靜靜坐在位子上看演唱會而已


這次演唱會的重點只記得~~親愛的.................爆笑
而且也太息肉如金了點..........惋惜

整場演唱會從開始到結束約1小時40~50多分~不到2小時
看完本人還蠻空虛的..........誰叫我只能買的起800呢...呵



整排的RAIN~我們還對照片作了些不雅的舉動~~狂笑


害羞的摸乳頭~~~噗



丁香舌舔胸~~爆笑(畫面有處裡過)


另一張女鬼照感覺有點驚人~就不放了.......

帥~~




周邊購買區


整場結束之後,因為要等CA媽來接
直到11點多才說再另一邊的入口
當然我們慢慢的走過去時,才發覺原來RAIN還沒離開啊!
剛好就在我們到了粉絲等待的區域時,小RAIN走了出來~掌聲+尖叫
跟所有等待的人微笑揮手敬禮~整個誠意度很夠
因為當時他的坐車已經開進去要讓他坐~
原本外面等待的人是看不到RAIN就會直接開車走的
但他竟然願意走出來跟大家揮手~~~好吧~我有默默的加分
接著他就坐上了加長型的賓士離開了,後面的保全大哥開的那台車也蠻猛的
車門都不關~還隨時會跳下來XDDDD

就在我們看到了CA的爸媽時坐上了車~準備回台北
我們的坐車旁邊又是一群人狂尖叫
因為小RAIN的車停在我們旁邊......狂笑~~這瞬間應該是我這輩子最接近RAIN距離了
因為等紅綠燈所以車子也沒法動彈,保全大哥們~瞬間跳了下來~擋粉絲~XD好猛
當時我們在車裡的反應是~快~~跟著RAIN的車XDDD
不過當然是不行囉~我們還是得回台北
他們就直接開去慶功了~不過大家都在說這人一定會去台北的夜店玩通霄
還真的猜對了

要從裡面出來了




最後太晚了還沒搭上捷運~只好請CA爸媽載我們回家~還真是不好意思(感恩了~CA爸的甩尾很帥)


有人拍了比較好的照片~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放上來
錄音可能要找空間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