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樹裡所以特別下載來看
評論第一集好不好看這很難說....只是還沒有很吸引我的感覺

雖然我喜歡織田也喜歡樹理
看到圭太見到丈母娘的模樣也挺有趣的
但是看到樹裡跟織田配.......就是怪....在我的心中樹裡永遠是屬於千秋王子的

這對前情侶感覺上分手的原因也是各迷
因為雙方都認為自己是被對方給拋棄的
現在理依跑回了日本居住 希望不是跟老公吵架了..........

看到織田在路上狂奔時~心中總是想著就是缺少了件綠色大衣........



STAFF
【製作人】:伊與田英徳
【導 演】:土井裕泰、石井康晴
【編 劇】:伴一彥
【主題曲】:織田裕二「Hug,Hug」

【演 員】
 高村圭太 …… 織田裕二
大手電筒機會社職員。性格正派踏實,對工作有很強的自尊心。 與比自己小20歲的繪戀結婚,卻發現對方的母親是昔日戀人。

 高村絵戀 …… 上野樹裡
法國長大的歸國子女。雖然性格倔強嘴不饒人,但很討人喜歡。在格鬥比賽場對圭太一見鍾情,大學沒畢業就決定結婚。

 友田 聡 …… 田中 圭
繪戀的大學同學,一直以為自己是繪戀的男友,卻得知繪戀和圭太結婚的消息。 由於自己對繪戀的感情無法了斷,在對方婚後還是繼續試圖接近她。

 広瀬理衣 …… 大竹しのぶ
繪戀的母親,圭太的前女友。20幾年前,在思想觀念上與圭太無法合拍而分手。後去巴黎留學,同廣瀨壯平結婚,現居法國。

 野々村冴子 …… 飯島直子 (特別出演)
速食店店長。工作上是女強人形象,但是私下裡卻很容易被男人所吸引。在居酒屋初次與圭太相遇。

 山田元雄 …… 田口浩正
圭太的大學同學,現在是圭太的鄰居。 妻子去世後,與現在是小學生的兒子兩個人一起生活。

山田 朗 …… 荒井健太郎
大西さん …… 梅沢昌代
佐々木  …… 小林すすむ
広瀬香戀 …… 仲裡依紗
広瀬世戀 …… 菅野莉央
広瀬未戀 …… 森迫永依
広瀬壯平 …… 草刈正雄
(人物介紹翻譯 snoopapa)


簡介

織田裕二上野樹裡新劇做忘年夫妻...

  昨日報導過關於織田裕二與上野樹裡四月新劇的消息,TBS在前日正式公佈該劇的資料,新劇名為《別開玩笑!》,是一部家庭倫理劇,兩位主角年齡相差十九年,在新劇中做忘年夫妻,安排可謂出人意表。

  新劇講述織田與上野結婚後,竟發現太太的母親(大竹忍飾)是自己的舊情人,從此鬧出不少風波。今次是織田第一次演有家室的角色,自《Last Christmas》後已有兩年半沒有拍劇的他,談到對新劇的感受時,打趣說道:「今次要結婚?而且對方只得二十歲?不要開玩笑!」劇集將於《華麗一族》的時段(星期日晚上九時)播出,看來TBS誓要爭取成為該時段的收視冠軍。

織田裕二 樹裡的丈夫 丈母是原來的女友

  演員織田裕二(39)將在TBS4月開播的電視劇[別開玩笑!](星期天晚上9點)中首次挑戰家庭類電視。飾演一個和比自己小了20歲的女子(上野樹裡)結婚的40歲的丈夫。結婚後發現妻子的母親(大竹忍)居然是比自己大5歲的曾經的戀人,故事由此開始。

  迄今為止他所演的[跳躍大搜查線]中的青島那樣的英雄人物和 [東京愛情故事] 裡那樣的愛情故事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過這次在快到不惑之年的時候首次出演一個已經結婚的角色。在家庭類電視是王道的星期天劇場的出演也是首次。

  同局的伊與英德策劃人說很期待“希望應該在星期天劇場出現的織田能在那裡復活。也很希望他以後能繼續在那裡發展”自從出演“最後的耶誕節”以來,已經2年沒有出演連續劇的織田說當時看到劇本的時候就是“哎?結婚?而且對方還是比自己小20歲的?男人很累的,不要開玩笑了!”這樣的感覺。不過會把久違的連續劇的全11集全部演完的,現在的他幹勁十足。

  另外對於共同出演的大竹,上野等首次合作的女演員他也表示[很期待會有什麼樣的合作]。

  4月檔最受矚目的連續劇「別開玩笑!」,昨(26)日在南青山的聖葛瑞絲大聖堂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記者會。

  劇中飾演電腦工程師的織田裕二,挽著飾演分手多年的「前女友」大竹忍、新婚妻子上野樹裡兩位女星,在結婚進行曲中踩著紅地毯走進教堂。織田裕二表示,這樣的記者會對他而言還是第1次,但婚禮的經驗將成為自己未來的好參考。

  昨日織田裕二像一次娶兩個新娘般,飯島直子則暌違11年再度與織田合作,在記者會上她笑說:「上次合作劇中被他拋棄,這次還是演個被他甩掉的女人。」織田裕二則表示,飯島跟11年前沒什麼變,能同時跟這麼多美麗的女演員合作,讓他覺得自己幸福得過了頭。

  「別開玩笑!」是一齣著墨三角習題的愛情喜劇,該劇主題曲「Hug Hug」,也是織田裕二的最新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