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公司位置大變動,現在本人的座位竟然是在最前面一排...遠目
所以上班時間沒辦法很隨意的去看網站,所以韓劇收視率的變更會速度緩慢
但盡量會在每一周內補完全部

之前因為VIP的緣故,所以可以看到所有的"誰來我家"功能
感覺上很開心,因為許多人不發言,我只能倚靠這東西去逛逛別人家
現在VIP期限過了,突然看到來人數變回了只能看到三個人而已
突然覺得有點失落XD

好~廢話不多說
這檔日劇應該只會追「求婚大作戰」,山P這孩子現在已經這麼大了...突然好感慨
我剛看到他的時候不知道是國小還是國中........遠目

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不管是人生的苦與樂,都曾經一起分享的朋友
內心偷偷暗戀著的朋友
今天這個人要結婚了,但新郎不是他
心中充斥著滿滿遺憾的健卻還得上台替自己心愛的女人說賀詞
不甘心啊!多想回到過去一切再從頭來過
跟禮說自己是喜歡她的
兩個人可以談一場戀愛之後
今天跟禮結婚的就不會是老師,而是自己了吧!

看著婚宴上,朋友們製作的幻燈片回憶
望著幻燈片上的照片,那是一張高中時期甲子園預賽時輸了之後的合照
禮的臉上充滿了不甘心的表情
瞬間  時間像停止了一樣
突然有個男人說自己是教堂裡的妖精........
如果給自己回到那張照片的相同時間
可以如何的改變自己未來的命運呢?



在劇情完全不清楚的狀況下,看了這部戲
比起織田大叔那部....我覺得這部比較好看XD
雖然看著山P有時候會有看野豬的錯覺
是說~山P還是這個髮型好看,有點像幾年前NEWS初期的模樣
看到三上博史還蠻訝異的....哈,好歹年少時也曾經喜歡過.....我說了....我說了.....
沒辦法~我是那種看一部戲就會愛一個的類型~很濫情吼...........不...這叫入戲太深~拭淚
藤木還是這麼帥,可是會不會是已婚男的緣故
當我看到藤木時過好久,我才反應過來........ㄟ....是藤木耶~倒
長澤穿著婚紗也是很美
女孩子很神奇,穿著婚紗給人感覺就突然的變有點成熟的美感
男生就不會因為穿著禮服後,就突然給人感覺變成熟了.....
起碼看山P穿新郎禮服我就不會覺得他成熟
在我的眼中~他可能永遠都是個可愛的小孩子吧XD(摸摸頭)
婚姻真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
女人可能變大人了
但男人可能還是一個孩子了........

以回到過去為主軸
該不會每集都以一張照片為故事的回到過去
我覺得最終長澤應該還是會嫁給藤木吧!
而山P在每次的回到過去解決事件之後
漸漸的會明白,自己會這樣一直錯過禮也是有原因的
除了勇氣很重要以外,時機也是,運也是
不然不會說,健特地在黑板上留了話給禮
還偏偏會被新來的老師藤木給擦掉.....超心酸的
真的是命運這樣注定,要改都很難

每次回到過去,以為自己改變了一些事情之後
回到了現實,發現其實什麼事情也沒改變到...
禮還是結婚了,對象依舊不是他
婚禮還是照樣進行著
每每戲尾都停留在這麼心酸的地方
接著最心酸酸的片尾曲一撥出....來捶捶捶挖A心肝~~~~

桑田佳祐不虧是情歌最佳代言人
除了唱情歌夠打動人之外
唱哀悽的歌也夠酸的了


話說第二集健連翹課都為了去買咖啡牛奶這玩意兒....
便利商店沒賣嗎?
是有沒有這麼難買啊!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