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拍戲喜歡一窩風的選擇相同的題材
連結婚都喜歡一窩風的宣告

韓國人真奇怪

韓國真的很奇怪啊~有自殺事件時~就接二連三的發生這種事情....
當發生車禍時~又接連不斷的其他人也出了車禍.....
當結婚時~也絕對不落人手腳~一堆人馬上跟進
真是詭異的命運共同體

《四方公主--朴慶琳要結婚去了》

男方是之前參加過自己相親節目的來賓~一個普通的上班族
作風非常隱密的連自己的密友們都完全不知情之下~嚇了一大跳
慶琳真是好樣的~~守口如瓶
但慶琳算是這檔的結婚潮裡我最熟悉的人了
真的對他要結婚這件事情~感覺到蠻開心的(當然人家結婚不干我的事~哈)
四方公主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相信結婚典禮一定星光閃閃
所以很期待有誰會蒞臨~神話是一定出現的啦~噗
除了大書是女方好友之外(還是過往的誹聞對象呢)
應該還會出現演藝圈的專業婚禮歌手---S(大嘴+強打+彗星)
當然其他神話成員也都跟慶琳蠻好的~
感覺會是很盛大的婚宴~喔~大牌太多了眼睛會不知道要放在誰身上






《沈恵真--啥~~你還沒結婚啊?》

沈惠真是誰???看名字不知道~看chibi介紹過後你就會嚇到
這人原來還沒結婚啊.........
最近台灣正在撥出的【回來吧!順愛】裡的順愛c~~~
06年爆紅的韓劇【宮】裡的李律媽~惠正宮是也
對方也是普通上班族~不過已經跟順愛走過六個年頭了
也很恭喜順愛~~您終於出閣了
以後可以名正言順的演出媽媽的角色~哈




《河莉秀--韓國版莉菁》

上天給你的身分是男人~但給你女人的思考能力
這樣的人現在越來越普遍了
之前也來台灣發展過~也因為這樣的特殊身分在上綜藝節目時
都拿這樣的內容來當話題
這就是台灣綜藝節目的特色~感覺上越辛辣的題材製作人越愛
感覺有很多地方不尊重來賓.....所以我不是很喜歡看
綜藝節目是大人小孩一起看得內容
真的請這些大人們~要自己做出各榜樣來~現在的小孩子學習力超強的
你真的完全不知道他會從這些節目上學到什麼不好的東西...
跳好遠..........咳
以女性的角度來看~她真的是美女
飄逸的長髮~完美的臉蛋~標準的身材~也沒有男性低沈沙啞的嗓音
雖然所有的都是人工改造過的
但以美的角度來看~我個人覺得還蠻漂亮的
從男人變成女人已經是很困難的事情了
還可以步入到連有些女人一輩子都不會經歷的婚姻
這個女人算是當的蠻徹底了~說到底~還是恭喜啦!


《韓彩英--豪門貴婦又一枚》

大牌女星的結婚對象~非富即貴的定義還是很難更改
韓彩英應該是許多男性的幻想對象(幻想啥....噓~)
雖然早期在【藍色生死戀】裡頭~那非常不討喜的惡女角色
令人印象深刻~直到【豪傑春香】時跟以往大不同的模樣.....與角色
(真的不一樣啊...科技就是這麼進步~隨便一查就可以找到你之前與現在差在哪裡了)
這才令我對她印象好一些
不過這對的婚姻還被蠻多網民給消遣的
原因應該出在男方還算蠻有錢的~
所以才會被念說~~當你們幸福的時候有許多人正在受苦著..........囧
這....這....人家幸福也有罪喔??硬是要牽扯到這裡來

先不說那些啦!
對許多韓國男人來講~~夢中女神韓彩英結婚這點~應該算是宣告有罪了
罪名:打擊大韓民國眾多男子的心靈XD


接下來我最期待誰又公佈喜訊呢??
李東健與韓智慧吧~~~這對感覺上差不多了耶
希望不會隨著公開之後發生不好的事情
我真心的期望這對能夠功成圓滿


圖片來源:韓潮風

金晶恩與李瑞鎮
這對黑道情侶.........感覺很配
也是我希望能夠順利結婚的一對
果然入戲太深

結婚一窩風~分手也一窩風........哈......
最近這兩對分手~應該蠻多人躲在家裡偷笑....(你~壞壞)
文艾力與朴小姐.....
炫彬與黃小姐....


文艾力你實在是太帥了~我找不到任何一個女性跟你匹配(搖頭)
你還是繼續窩在神話裡面~搞搞小曖昧好了.............
至於炫彬弟弟....你真的不考慮去追一下三順姐嗎???(淚目)
還有小七~~不要老是去美國混~你忘了楊宮女了嗎???快回韓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