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回鄉時買了一罐蜂王乳之後
我就有點愛上了這東西
不是有句話說~~天然ㄟ尚好

除了可以吃又可以拿來擦~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大家應該都知道蜂蜜對身體不錯
蜂王乳更是極品
但對身體是怎樣好....其實我也沒去注意
聽說好像是會增強免疫力????

其實我覺得吃來還蠻像..口水的味道~噗
所以還不大喜歡~所以每次吃的時候都挖一大坨之後灌很多水直接吞

拿來擦給我的感覺還蠻棒的
但如果是會過敏的人,就不建議了
因為擦上去會有點小刺激~(不過感覺很爽.....變態)

擦完的感覺有點像塗蛋白一樣
會把你的皮膚給拉緊
所以千萬不要看綜藝節目或者喜劇之類的~除非你想變悲劇
塗完之後約莫15分鐘就已經乾掉了~其實這樣就可以洗掉了(很好洗的)
洗完之後~你會覺得皮膚很光滑~整個有亮度出來
當然也可能是我有錯覺XDDD
我有時候會很手賤~都擠完痘痘之後去敷臉
敷上去的那瞬間 ~真的是~~~~~~~~~很變態........

昨天~又想來敷一下好了
剛好額頭長了顆快孵化的痘痘~有點凸起摸了還會痛那種~感覺上還不算小
整臉塗完之後~想說不要洗掉~直接睡覺算了
隔天~洗完臉之後
摸了額頭.......ㄟ...痘痘咧???
奇怪~痘痘不見了~有沒有這麼神奇啊???還是我錯亂了~根本沒痘痘這回事
但真的隔天額頭那快孵化的痘痘不見了......
這是蜂王乳的功效嗎???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