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好久好久好久沒參加搶票活動了,依稀記得上次的搶票似乎是買SJ的(但失敗)

隔了這麽多年,搶票的環境跟系統都更新了許多

我這提著老式步槍要跟人家上前線作戰...................是誰說臨陣磨槍不亮也光的.................

我整個出師未捷身先死耶..........

雖然有做了一下功課,但我真的是太小看現在的考題了(是說我根本沒買過需要考試的搶票)

好吧.......我承認我有想過破億MV順序這事情...........(但我還天真的想說不會考這麽難吧.........跪地)

我錯了~~~我錯了~~~~~~如果可以回到從前的話,請讓我回到2017年08月13日10點前

想說網路很順~~那一定買得到的這種天真念頭~我是笨蛋

一進入到畫面     就整個人傻在螢幕前面~~無意義的狂吼叫

雖然後面還是靠別人跟我講了答案...............但大勢已去

但其實想想,如果我當時能夠冷靜下來,我還是能夠順利猜出破億順序的(只是絕對不快............)

該死的7341562 跟1322..............

1502594523422.jpg

怎麼點藍圈圈跑完就跟我說此區無數量................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悲傷的藍圈圈........

 

雖然同樣一起搶票的夥伴說有搶到票了

但我依舊高興不大起來~~~(創傷症候群)

 

之後的清票也是就算比較冷靜了,但手速跟心算比不上人家...

也只能認命了

 

僅僅一天的時間讓人身心俱疲啊..................真的老了

晚上睡覺是整個昏睡到天亮

 

只能慢慢找看能不能買到第二天的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