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18回歸到今天,感覺每天都過著很忙碌很充實的日子

以前就算飯韓團也沒有這種經歷~很新鮮也超累

從來沒有經歷刷音源、刷MV、狂投票,這次啥都做了(我要升天了)

 

9/18 Love yourself 承HER 迷你專輯 回歸初日

下午5點音源發佈 同時主打曲DNA MV發佈(緊張又興奮的時刻)

那天下午4點,我就提早跟主管請假說有事情要先下班

接著到一間咖啡店點了杯飲料,靜靜地等待5點鐘來臨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興奮的迎接回歸

在咖啡廳裡戴著耳機,很想搖晃身體跟吶喊尖叫~但不行XDDD會被白眼

雖然DNA不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但整輪聽下來跟看了MV的感想

這的確是適合當主打的歌曲

展現了防彈這年紀的活潑熱情,五彩繽紛的顏色

跟精湛的舞蹈,華麗的MV畫面

第一眼之下是能夠讓人印象深刻的

雖然我更愛的是扔麥跟吹笛人(懶得打成英文)~哈

 

9/18晚上7點 Vlive回歸直播秀

當天真的很忙碌,我一天就把在80回的免費券給用完了

原本以為有Mnet的回歸秀,這次應該不會有vlie的直播了還覺得可惜

沒想到竟然還是有~~太讓人覺得高興了

果然是防彈初心團

因為直播沒有中字可理解,只能用畫面來滿足自己

應該挺有趣的~~但還是等有空再來慢慢補(為了vlie還特地買了小米盒子)

 

9/19 當天沒有啥公開的行程,唯一能做的就只是努力刷MV

今天DNA MV8小時內破千萬觀看記錄,再次打破韓國藝人觀看記錄~飯防彈我驕傲

 

9/20 Mnet come back live show錄影

今天防彈在錄Mnet的回歸特輯

非常~~~非常~~~非常~~~的辛苦

一直看到粉絲推特報告進度

整整錄了十幾個小時吧~~錄到了大半夜

不管是防彈或者是阿米們都很累

防彈還特別要求工作人員去便利商店購買了麵包跟飲料給現場辛苦的阿米們(防彈買單)

果然辛苦是值得期待的

 

9/21 兩點出逃廣播live

之前智旻小辣椒的出處廣播(笑

在辦公室邊收聽(無法一直觀看畫面,只能偷偷的看)

智旻的扣子這次回歸一直被注目XDDD

領口太低了~~粉絲留言~智旻啊~~謝謝你把扣子扣這麼低~~哈哈哈哈

智旻立馬把扣子往上扣~~~~不要啊~~粉絲福利

當天突然發現柾國變黑髮了(這團的髮色真是隨時再變,大黑不要再讓他們這樣染髮了啦.....很傷耶)

 

9/21 晚上7點半重頭戲登場 Mnet come back live Show

這場的表演真是超震撼的,尤其是扔麥的表演~~號錫的開場真是帥到不行

玧其的頭巾綁法~~~好帥~~~我暈

每個人都完美到了極點

運鏡也很好~~~真是可以列入防彈表演畫面的前三名了

後面的GOGO也是可愛到炸~~有想過會像21世紀少女那樣可愛

但更加倍~~~~這麼可愛怎麼讓人受的了

我第一次知道厭世舞耶XDDDD好跟世界脫節的我

看到很多私下的影片跟小短片都超值得收藏

但很可惜的也出現了很多放送事故......................

據說,現場玧其生氣了,其他人也不高興

但因為事故被卡掉的主人公碩珍,確在現場安撫大家才讓所有人都恢復繼續live

碩珍真的是好暖的人(我想嫁~~~我想嫁啊~~~~~(想太多)

不過玧其的現場反應能力真的很厲害

當然還沒特別注意到是有事故發生

整個節目的起承轉合作的也很好~~介紹了防彈的歷程

表演了第一次獲一位的歌曲 I need U

跟第一次登場的舞台  no more dream(玧其可怕了,長相4年完全沒變化)

 

9/22 下午四點 音樂銀行

這詭異的時間點,真的很難跟live

但因為運鏡很差......................實在是

 

9/23 7點50分認哥播出

第一次看認哥直播~呵~~因為防彈很多第一次啊!!

雖然很可惜主持人們比較沒這麼放得開~因為怕阿米罵嗎XDDD

內容還是挺有趣的啦~(粉絲濾鏡大開)

對於一般韓國人能夠提高認知度的節目,還是要多多去上才行

智旻表現得很好的一集~~圈了不少粉

 

9/23 當天又有Ment的特輯錄影(這天超級辛苦更勝上次錄影了)

聽說凌晨4點集合還是錄影的

一直錄到隔天凌晨3~4點,幾乎是24小時

不緊是防彈累垮,阿米也累垮了

當天有超暖超暖的防彈中午給600名阿米們準備了一個要價約台幣500多的便當..............阿嘶

再加上麵包跟飲料(因為覺得上次只給了阿米們便利商店的麵包跟水覺得愧疚)

到了晚上又送上咖啡餐車跟點心餐車..............................我彈啊......................好暖(OS花了好多錢啊~~~~)

全部防彈買單,何時我能哪天吃到你們送的便當啊!!!

 

9/24 早上11點10分人氣歌謠 live

這啥鳥時間???? 我雖然知道是11點但一直以為是晚上11點耶XDDD

幸好醒了,不然差點錯過直播

但運鏡依舊很爛~不提了

 

9/24晚上7點 m countdown大田 live 泰亨主持

這個也以為是錄影之後才會播出(是也沒錯啦)

但竟然網路有直播~~

因為不剪接的所以所有鏡頭都不漏網

所以一開始就能看到泰亨累到爆的表情(心頭一緊)

因為前一晚錄製了24小時

可能頂多也只睡了2個小時就要出發到大田彩排...............

超心疼超心疼的一場(看飯拍時)

表演DNA的時候 南俊滑倒大哥貼心的問有沒有事情時

南俊那累到嘴唇發白的表情.........

泰亨結尾要跳回歸位時,累到身體失去平衡

大哥緊急穩住他~~都讓人心疼到哭

再次告白碩珍~~~你真是太暖了~~~~就算自己也很累也一直隨時在注意弟弟們的狀況

現場的阿米們應援也是超給力的~阿米能做到的也只能這樣了~~永遠當防彈的後盾

 

9/25 終於又能休息一天了~~繼續努力刷MV

9/26 下午2點拓元釋票 搶票失利

能搶到的都是鬼吧~~遠目

 

9/26 下午五點半 MTV the show live

卡在不上不下的時間點

幸好回家之後還能看得到表演舞台~這場的舞台還OK沒有頭暈眼花XDDD

但只表演了一首DNA 好不過癮

回歸舞台且獲得了回歸首座一位  首位10000點滿分冠軍

粗咖粗咖

 

9/27 下午6點 MBC MUSIC Show Champion

下午在辦公室被那啥鬼的BTS X PlusX 品牌體驗設計革新嚇的半死

整個腎在狂抖

 

今天舞台很棒耶~~運鏡不錯~~給攝影師鼓掌

表演了扔麥跟DNA都很完美~~

也獲得了一位~可惜沒現場領獎??

南俊說有特別行程?????嘶~~~好想趕快知道喔

 

9/27 晚上10點50分  給一頓飯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集~~絕對不是我粉絲濾鏡全開的關係

碩珍真的好可愛好善良的模樣~~又一直展現大叔笑話~綜藝效果讓前輩哈哈大笑

表情也超級多~~在最後關頭遇上了少女阿米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防彈就由阿米來拯救

剛好遇上一大群同學來訪,也太幸運了,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我不忌妒

忙內的之前就被據透了,但我以為去了便利商店就能買東西來吃了

原來還不行啊

又一次破紀錄的防彈少年團~~希望之後忙內有好好吃到東西

不過好可惜,都遇到了媽媽米了~~~

跟虎東的膝蓋道長也蠻好的~~不知道是否有順利的解決忙內的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TS LOVE YOURSELF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