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6.jpg

期待了好久~~讓人非常的興奮的Mix Drop Remix MV終於出來了,因為發佈時間是在上班時間,所以只能先躲到廁所看,果然如預期的,真的拍的好帥,青木哥不虧是百大DJ,Remix的功力真的聽得出來讓整首歌更嗨爆,雖然原曲就很棒了,但聽到激動之處~~還是讓人不自覺的想跟著搖動。

而且有些歌詞都改成英文版本了,對我而言是沒太多感覺啦~~我都覺得很嗨,但看到許多美國米很激動XDDD

看reaction很有趣的是,他們驚訝的觀點跟我們有時候會不大一樣,他們好像對鏡頭切換的部分很驚嘆,還有應該花了很多錢在拍MV~~XDDD,我卻只有很膚淺的覺得好帥好帥XDDDDDD然後音樂真的很燃

而且這次竟然發佈後登上全美iTunes No.1,好棒~~成績真的太好了,而且60國榜第一,啊……….飯上之後真的飛的太快太高了,我還蠻驚慌的(當時第一次體驗到防彈的飛高高XD,我覺得我現在淡定許多了~關於拿到第一名這件事情~哈)

 

這次的Remix單曲得到許多的喜愛,其實也不大意外,當初聽到專輯的時候的第一首讓我很驚艷跟興奮的就是Mic Drop,後來的現場表演也是一樣令人讚嘆(MAMA的Live表演等之後再一起講~如果我能擺脫懶病的話),這幾天日版的也出來了,雖然玧其的那句gomenne mama讓我覺得很好笑之外~就是變溫柔的Mic Drop~哈,日版的MV雖然無法重現青木哥的精彩演技,但還是保留了類似設定變成了紅眼DJ~哈哈哈哈

 

感覺這次成績實在是太好了,以後邀約合作的一定更多,期待未來的防彈還會帶給我什麼神奇的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TS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