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BBMAs時我還不是阿米,但也是因為上次防彈獲獎之後我才有機會認識這團體

第二次的榮耀我終於參與到了,參加了投票(聽說上次投票的阿米又拼又累的,這次輕鬆很多~對我這老人而言很感恩)

從韓國出發前往時,就有感覺到他們這次輕鬆了許多

第二次去美國參加頒獎典禮,在加上初舞台的公開,應該壓力一樣很大

但跟上次去AMA相比,真的輕鬆多了~所以也放了一點點安心

雖然一到美國就是一連串的緊湊訪問,而且問題也很千篇一律

頒獎當天,特地請了一天的假在家追直播

六點起來看直播,差一點點就錯失了他們紅地毯的訪問

不得不說這次Vlive花了大錢啊~~還有專屬的採訪區

只是背後的螢幕播放除了防彈MV之外~還很多RUNBTS的畫面~覺得還蠻好笑的

DdxU_FXVQAExEqf.jpg

一看到孩子們的穿著打扮,第一眼有點愣住,哈

我以為會像之前參加典禮一樣穿著正式,沒想到這麼休閒風XD

剛開始想說這也太放鬆了???? 又有點替他們擔心,怕又有人拿穿著來做話題

其實還真的有,但看到VOGUE的報導才覺得安心了些

我也知道其實也不是大多數參加頒獎的明星都是著正裝,但因為是我們的孩子

就總是擔心東擔心西的~~整個媽媽心態(老娘明明還沒結婚.............

 

看到孩子們坐在第一排位子,真是海景第一排

但剛好也變成可愛動物區XDD 當晚真是拍個不停的名人收集大會

看到泰勒絲跟BTS的合照,還真的是覺得像另一個世界一樣

(雖然看到微博那邊實在不是很平靜,真是什麼都能吵)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泰勒絲這麼高!!!!!! 玧其你真是一點都不介意身高耶(朴智旻整個躲超遠XDDD)

這次去應該又收穫了很多合作機會,可以期待下張專輯 (或者是其它的合作)

photo.jpg

回到初舞台的演出

非常非常的期待,但一邊理智的告訴自己不要對美國攝影師有所期待(果然不意外,那個煙那個霧那個攝影師.......)

能夠在三大頒獎典禮做新歌回歸舞台,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而且將防彈安排在倒數第二個表演,一邊覺得不意外(畢竟有上次AMA的經驗)

一邊又覺得,孩子們真的不一樣了

DduLXavVwAADl8e.jpg

還沒演唱之前,其實整場頒獎就一直提到BTS ,然後提到BTS阿米就像被打開開關一樣會開始尖叫

真的是尖叫聲大到很誇張~以為是到了專場演唱會一樣

好吧~我這愛操煩的心態又出現了,一邊覺得自豪,一邊又覺得擔心應該也會有美國人覺得很反感吧

只能拋開不安的心情,投入這場表演

跟AMA不一樣了,這次收了很多粉絲的聲音進去

防彈的歌聲也可以讓人更清楚的聽到,這是真唱啊~~~(上次真的一直被說假唱)

雖然攝影師依舊很愛拍台下粉絲的反應

但沒漏掉忙內兩次的硬梆梆腹肌,還是可以接受的(這是重點嗎?)

雖然可以看到更多舞蹈上的表現,但還是更期待之後韓國的音放

美國真的就只是去打知名度而已,真的要看舞台只能看韓國這邊的

Ddxl_4EU0AIaxOa.jpg

 

 

我當粉絲也這麼多年了

當了阿米之後,第一次有種感覺那就是困難重重

感覺前方有很多迷霧,需要一層一層的撥開往前進

因為看不大到路,有時會踢到石頭什麼的障礙

疼了一下,再繼續前進,看到了新的風景很開心,但還是得繼續往前走

然後前面可能又有一些莫名的障礙阻擋

感覺防彈很困難,阿米也很困難

所以防彈跟阿米彼此手牽著手一起前進

有這種藝人跟粉絲,彼此有這麼緊密的關係真的很少見

防彈跟阿米之間的聯繫是讓人羨慕的

 

最後還是恭喜孩子們,再次無懸念的獲得TopSocial Artist 

DdvTCZBUwAIaWnk.jpg

 

其實我有時後也覺得阿米們像顆不定時的炸彈

有時候也讓我不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MAs 防彈 BTS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