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 BTS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轉”TEAR”
發行日 2018.05.18

500x500.jpg

好了,第二次迎接防彈新曲心得

上次請假了,這次下午也忍不住請了................跪~我就是忍不了

從Teaser就讓人好期待,雖然上次DNA的Teaser也讓我很期待~但主打實在沒那麼打中我

1. Intro : Singularity

有專寫一篇了,就不多說,很棒的Intro,帶出整張專的主題,轉是比較陰鬱的內容

由泰亨來開頭帶出,我覺得很適合,泰亨的嗓音真的是很醉人

這首是完全可讓我舒服聽著的歌,跟上次的Intro一樣,都讓我印象深刻,就算比其他首歌早公開

但在聽完整張專之後,也絕對不會將它遺忘的一首好歌

 

2. FAKE LOVE (主打)

這次主打真的維持了主打的尊嚴,一次就有打中我

MV出來也一樣很驚人(花了不少錢),因為我是先看MV之後才聽歌

雖然看MV時會覺得是很不錯的主打,但直接聽音頻會讓我感覺啊~~這是真的好聽呀!!! 的確是主打

不像上次DNA一樣讓我嫌棄了一下 ~哈

 

3. 無法傳遞的真心 (ft.Steve Aoki)  Vocal line

因為看到是青木哥,所以有那種既定的印象

結果開頭讓我傻住,ㄟ~青木哥你怎麼了???

這也太好聽了吧~~~好抒情

然後Vocal line的歌唱技巧又提升了~~智旻的聲音一出來真是讓人一震

然後我不得不說~~忙內的尾音唱的真好

 

4. 134340

有關冥王星的歌曲,第一次聽覺得還好

可是聽個幾次,這首立馬躍居我專輯裡面喜歡的前三名

很喜歡這種有點輕鬆又帶點俏皮的風格

而且玧其在裡面的聲音好酥~~~我好尬意

我又要再說一次,大家的歌唱技巧都提升了~讚嘆

 

5. 樂園

從玧其新年所說的,沒有夢想也沒關係 幸福就好  所延伸的歌

當初看到玧其這樣說真的瞬間想淚崩

沒有夢想的人看著他們努力的尋夢的我,其實內心是羨慕的

他們應該是看到很多阿米這樣說過,所以記在心裡了

 

歌曲對我而言,就是不差,我覺得還好XD

 

6. Love Maze 

這首歌給我感覺應該跟樂園差不多,不大算是我的菜

但就是可以很順的聽下去,放在這張專裡面也挺適合的

這整張專給我的感覺就是,可以很順的一直放下去聽無限循環

我又要再提一次,忙內的尾音真的唱得很好

 

7. Magic Shop 

忙內製作的fan song

就是很適合全場大合唱XD

其實2.3也一樣沒有很中我

但就是演唱會時會很適合,跟這首一樣

 

8. Airplane pt.2 

看到這首歌時,還蠻意外的,原本的Airplane pt.1是在厚比的mixtape裡面

老實說當初沒有特別喜歡~

但這首是整張專裡面我的第一名

第一次聽到開頭就傻住了

這曲風????好神祕又性感(誰知道歌詞這麼衝XDDD)

就是首聽了會很想扭的拉丁美洲風吧? 其實剛開始說有點印度風也有點XD

中間厚比是原曲pt.1的旋律~超搭呀

總而言之我超愛這首(真是我整張專裡面最大的驚喜)

 

9. Anpanman

神奇的麵包超人,當初第一次聽的時候是我內心的第二名

覺得很像早期的防彈的歌曲

帶著灰諧風格,又很有元氣

裡面歌詞有防彈覺得很親切,讓人想起「興彈少年團」跟「進擊的防彈」

 

10. So What 

聽到的時後心想~~果然還是要有EDM

沒太多想法就是讓人覺得很嗨,想一直狂跳的一首嗨歌XD

聽到這首歌根本讓人的身體無法控制會一直動

夜店很適合放

 

11. Outro : Tear  rap line 

終於來到Outro聽到前奏就是那熟悉的旋律

阿米當初在小短片裡面都聽過的那首XD

竟然會是rap line的歌~好妙

原本從很愉悅的情緒,從Outro又將你拉回轉裡面(厲害)

這根本就是整張專的主題,前面的歡樂都是FAKE LOVE

讓你的情緒堆積到越來越興奮快樂的時後,一下子把你打下來

一切還是充滿了悲憤及痛苦(曲目的排序跟小影片的起伏一樣.......可怕)

RM、厚比、玧其的吶喊~將一切都拉回主題

讓你的心臟跟隨著他們起伏,會覺得很悲傷想哭的心情~果然是tear

而且玧其又唱歌了XDDDDDD

好想看這首的live(想跟著厚比唱那句,我覺得有聽過的應該會知道我說哪句XDDDDD)

 

總結,這是張順暢到不行的專輯

水準我覺得比上張的高

而且多種曲風~完全可以符合不同人的需求喜愛

完全~讚讚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TS LOVE YOURSELF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