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感,現在的飯圈比起以前亂的多

可能是以前資訊沒這麼快速,可以溝通的管道也比較少,所以少了許多的爭執

我也是隔了好久才又踏入飯圈,才覺得真是有夠亂的

依我的個性來說,除了在自己家裡面可能會比較說些屁話

在外面我或者是跟別人交流時,我是很謹慎小心的

但我沒想到我還能在短短時間內發了好幾次怒火

還能上推特質疑別人的發文(我是自認為我還挺客氣的,但對方似乎覺得我是去亂去戰的???哈

我還是第一次在推特上留言耶~~~

難怪,我親菇會說 很容易因為迷妹而脫飯

雖然說我還是不想因為粉絲的言行上升到偶像身上

但偶爾~~還是會挺煩的

 

沒加五期是因為覺得我不會出國去看他們演唱會,好像也沒那個必要加XD

如果那個會員能在台灣演唱會有優先購買權的話就好了TT

但不小心看到最近流出的內容又覺得...........我為什麼沒加咧???

但又覺得明年5月的時後,我一定又會覺得那張會員卡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我也不收集紙本~~我想要的只有影片而已.....................

 

沒有脫飯致富這種東西

脫飯只是改把錢花在別的地方而已

要致富,就只有努力賺錢這一個方法而已

 

所以買~~該買的還是得買!!!!!!

但我也不執著一定要買到四版~~起碼就買個一版收藏(之後有閒錢的時後再來補齊就好~反正專輯比較不會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