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看鬼片
因為還沒看之前會怕...........狂笑
但實際上看到...會嚇到我的卻..........蠻少的
而且通常跟親菇一起看電影(在家中的時候)
一起看完的機率幾乎等於0
因為...我們實在太會對影片暴雷了~

前幾天親菇說有部鬼片是鬼影的導演導的.....不好意思
我沒看過鬼影.................

今天終於跟親菇去看了這部傳說中精采絕倫毫無冷場的"連體陰"
20070705155711-LAYOUT.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不過看這部戲也真是一波三折

原本早上說10點20要看~但我睡到九點多~看來是已經來不急了
只好改成12點20分~~結果跟親菇兩人悠哉悠哉的等著公車......(250啊~~~你是消失了嗎?)
等到都快12點了~眼看不行~兩人趕緊去搭捷運到西門町
哪知道到中正紀念堂轉車時
我平時耳背的耳朵隱約中似乎聽到車子快發動的鳴叫聲
不自覺的快速走入捷運車廂內
當我踏入車廂後....果然門馬上關上.....親菇也就眼睜睜的看著我坐著捷運離開他面前....狂笑
想當然的...12點20又沒趕上
只好先到戲院買了1點10分的票~趁著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們到了戲院隔壁樓上點餐吃.....我覺得光是點菜的時間我們可能花了10分鐘有吧?(太過專注於菜單上)
就這樣點好之後~閒聊了一會兒....餐還沒到時間倒是已經快到了1點....
心想~~媽呀~~這樣哪來的急趕上1點10分的電影啊!
只好趕緊下樓去換票~就這樣............又改到了2點10分

真是有夠波折的連體陰啊!!!

話說進戲院前正好下著雨~撐著傘的我~因為樓下入口人太多了
我只好撐著傘的走進裡面~但又怕傘會妨礙到別人
一直忘記雨水這東西~就高舉著傘然後收起來時
讓站在我附近的客人都被噴到雨水了XDDDDD
毫無自覺的我~還回頭看了一眼~接著就去等電梯了(瞬間我有感覺背後傳來好幾道刺目的視線)
後來慢慢走到我身邊的親菇說我剛才用"挑釁"的眼神望著被噴到的人

原來我常會在無意視時發出挑釁的眼神啊!!


廢話講好多...我到底要不要繼續打電影感想文啊??



電影開頭是在首爾時我跟親菇忍不住笑了
喂~~~~~~~~我都跑來看泰國電影了~~怎麼還出現首爾啊!!

【劇情介紹】

小萍和丈夫婚後從泰國搬到韓國開始她的新生活。但某個晚上,一通電話永遠改變了她的生活,原來小萍的媽媽中風住院,小萍在得知後立即和丈夫回到泰國。

回到泰國後,一些奇怪的記憶不斷浮現,剛開始她以為是小時候在老家的回憶,但慢慢地發現有股力量環繞著她,而有某個人一直在那裡。

真相慢慢解開,原來萍曾經是連體嬰。十年前,和小萍最親密的連體嬰姊妹在進行分割手術時不幸死亡。

她從沒放棄過想回到萍的身邊...



這部戲整體來看算蠻不錯的,我起碼有2~3個地方被嚇到
現場應該蠻多人嚇到了XDDDD(我眼睜睜的看到前方有位小姐被嚇到身體彈跳高起了半顆頭之多)
看完戲之後才知道女主角實際年齡已經三十七歲了耶~~~~看不出來看不出來

不過整部戲看完知道哪裡最恐怖嗎?

就是來看戲的人

為啥麼戲都演了十分鐘有了~還有一堆少男少女開心的進場來在戲院裡跑來跑去...............
戲演到一半過後了~~~少男少女們.............你們依舊在跑來跑去.................
金價就恐怖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