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做出自己覺得很可怕的事情
前幾天我又幹了蠢事

不知道是太累的原因還是怎樣
我睡覺前忘記了拔掉隱形眼鏡
就這麼昏沉沉的睡著了
隔天小媽一通電話來叫我滾回去
我也就這麼迷迷糊糊的又戴上了一層隱形眼鏡

可怕的是我自己還沒知覺

只是感覺到..........視線還真是模糊???
因為只有右眼感到模糊,所以我心想應該是太早起來還沒恢復正常吧!

就這麼我戴著兩層的隱形演技飆著車出門了..............好可怕啊

但很慶幸的是,我以為隱形眼鏡是沾到啥東西所以才不清楚
所以出門前又準備了備份與藥水,想說回到小媽家時再來用一下

果然回到小媽家我立刻到廁所拔掉隱形眼鏡

但.............突然發現
這隱形眼鏡的形狀怎麼這麼奇怪????

仔細一看..............嚇................竟然是兩片....阿娘為~~~~
難怪我看不清楚,根本就是度數太深了嘛!!!!!

不過神奇的是左眼因為戴的位子太剛好了
反而沒這問題....詭異

真的要好好的愛護我們的靈魂之窗~

..........................看.......我沒啥東西好打的,竟然連這也打上來......................好空虛啊~~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