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很多關心集中在神起身上,雖然是如此
但最近其實也蠻少SJ的東西可以看~中字製作群銳減啊~
也許也可能是~一堆人忙著投票~沒空去翻譯影片.......(兩神粉絲的廝殺戰)

57cd551e10960ef81bd576cd.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這集節目還蠻有趣的
SJ裡面有特特、恩赫、神童、始源、晟敏
特特跟恩赫還有神童這三位的服裝跟主持時穿的一模一樣
可能是接連著上節目的關係吧!


喔~恩赫老師手上那隻!!士林夜市好像有耶!!(跟我的小海豚同款的嘛!)
2007102904416.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特特的小紅帽造型真的非常可愛,但是臉真的很瘦....感覺沒啥多餘的肉在臉上了(反觀某人....嘆)
雖然說當天的節目講了不少話,但我感覺這人有很累的樣子
話講的不少但沒元氣~~~氣虛啊!

因為主持人的關係,大家也知道上了年紀的女人
總是比較口無遮攔~等到年紀再大一點臉皮就跟橡膠皮一樣了
針對恩赫老師的黃色視頻問題,雖然不停的被追問且閃爍轉移話題
但強調自己從初三之後就戒掉了,老實說
我寧願相信真摯男─崔十元所說的只看過一次A片(而且還是意外)
也不相信你對黃色視頻其實沒有這麼"關心"

那個特意買的硬碟是拿來裝啥東西的??總不可能跟我們一樣裝美男子們吧............
.....怎麼突然覺得我這樣的舉動已經跟恩赫老師的等級沒啥不同了.........


整場的節目其實有蠻多的焦點被放在十元身上(這位靦腆又有點異次元的弟弟很深得姐姐們的關愛)
為啥會說十元像沙僧???(應該指的是西遊記裡的那位沙悟淨吧?)
因為太過真摯的說話方式與有點天然可愛的模樣
讓三位主持人描述十元就像個真摯的沙僧一樣
老實說我不大懂,但十元有趣的表達方式(用雙手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也在現場達到了某種笑點,引發起其他人一連串的模仿

c8d3b30f0a64e9e1aa645743.gif picture by chibi6974

不過這樣的真摯男卻以擅長撒嬌著稱
根據恩赫老師的轉述
在表演結束後下了舞台跟所有工作人員們說著辛苦了時
雖然年紀小但看起來卻最老的十元弟弟也跑來問恩赫老師
「那我辛苦嗎?」(不知道那時眼中是否帶著期盼的眼神??)
恩赫老師當然也對著這位小朋友說了句辛苦了後
竟被要求「那來個bobo吧!」的超級撒嬌回應.................呼..........老弟這話跟你的長相不符合

雖然我知道你是會這樣做的人
但不管看了幾次,都不會覺得這種舉動適合你........

除了我們害羞的小兔子還是很靦腆的小撒嬌之外(還被吐說講話清楚點)
其實其他人都還蠻活躍的
主持人的對話分配也蠻平均的~~其實都有一一點到每個人可以說話



男人長這樣真是種罪過

連小孩子都知道為男人爭風吃醋了.....(詳見star king)

baby0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圖片來源  百度SJ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