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看到這部戲,我真的很少看韓劇~
可是我發現最近
不管轉到哪一台,幾乎都在撥韓劇的情形之下
我似乎也很難抵擋這種攻勢
所以有時候看看也無可厚非

昨天我才發現到一齣還算不錯的韓劇
東風八點檔「小爸爸上學去」
TVBS的「醫神華佗」之後我終於又找到我的八點檔了
看戲可以看的很開心~真的很好
昨天看小爸爸的時候就一個人邊看邊狂笑
(
很慶幸只有一個人在家)
最近突然很常有這種舉動
看電視可以笑的很誇張這種行為
我覺得我可以滿足了^^
裡面的車尚度實在是太可愛~~太好笑了
而且穿學生服的樣子也挺好看的
雖然前面是如此的爆笑~
但聽說後面也是個悲劇.....
怎麼辦咧~~~@@

聽說演車尚度的RAIN也有演「浪漫滿屋」
有點好奇~~因為看過漫畫~~好奇啊!!

劇情簡介:
尚杜(韓國歌手Rain )是未婚爸爸,為了掙錢給女兒巨額的醫藥費,他專門以勾引有錢女人維生,和叔叔車萬杜一起行騙天下。然而,在一次的意外中,尚度與初戀情人恩桓(孔孝真 )再度相遇 
尚杜因難以壓抑對恩桓的心情,決定洗心革面,來到了恩桓教書的高中。但是兩人身分地位懸殊﹕一個是數學老師,一個是專門騙取婦女金錢的牛郎。此外,更糟的是,恩桓已經有了一名論及婚嫁的醫生男友

 

把以前寫的一些舊日記給搬來這邊~~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