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好熱,真的好熱

不過也沒辦法~~覺得快虛脫的感覺

最近感覺假日比上班還要累,平常上班已經夠累人了

為啥假日還這麼累呢?自找的吧!

上禮拜六陪老媽去參加老朋友的聚餐

老媽一直要我陪她去

雖然早知道可能會很少年輕人吧!

但沒想到還真的只有我一個~~好無聊啊!

不是我不喜歡年紀大的人

只是~~這種場合令人覺得怪異

 

反正當天我就去當了服務生兼保母之類的吧

有個阿姨帶了三歲的小孫子來炫耀()

但他那三歲的小孫子一直纏著唯一的美少女我

我該感到驕傲嗎!?

魅力從老到小………………………..

這班子的朋友都是老媽她們以前一起在成衣工廠做衣服的同事

20多年的朋友了,真的很不簡單

而且人數還不少@@

有一個老人家還高興的哭了

一個人哭~旁邊的人跟著哭我在現場有點傻眼的尷尬

這就是友情的偉大吧!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能這樣天長地久下去^^

虧我那天穿的美美的竟然沒自己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