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工作忙碌啊!

好像有點恢復正常的感覺(遠目)

什麼叫恢復正常呢就是上班時間沒有人找我聊天

我也沒空去跟別人聊天

好正常的生活啊,真不適合我這種非正常的人種

最近公司來了新的企劃,所以說我終於可以比較輕鬆了

之前有點趕鴨子上架的壓迫感比較沒有了,看來我真的不適合背負壓力過日子。

一有壓力我就想逃(轉圈)

現在算是助手的工作,一邊做文書,一邊繪圖。

開心的是可以學到新的軟體,難過的是又要被時間給追著跑了。

最近都在做目錄,整天打字,整天描圖,整天下載~(狂笑)

各位鄉親啊!說真的,公司的網路真的快好多,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麼大的差別

想說繳一樣的錢,選擇的速度好像也是一樣的

怎麼會有這樣大的差別咧@@

BT竟然可以跑100多,這對每次都在家裡下載的我而言

真的是神蹟啊!!!!

盒子也可以快快跑,啥都快…………………….當然還是有例外的時候

所以說,有在公司上班的人就盡量的用公司網路來下載吧!!

(被抓到怎麼辦???)←運用智慧去裝傻囉!!!

我又學壞了=_=

 

最近家裡整天電腦都在轉檔中,目前的興趣是把檔案轉成DVD

~~~我超愛可以在電視螢幕上看片了

電腦技術~~~萬歲~~~~萬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