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Newsen)

sung sung plus"
“在LA的時候,朋友們誤認我是菲律賓人”

“在LA上學的時候,朋友們都很奇怪我是在學的韓語。”
神話成員ERIC在參加KBS 2TV‘sung sung plus’節目時透露了他過去在美國LA上學時,常常被朋友們誤認爲是菲律賓人。
Eric
說“在LA上學的時候,因爲臉被曬得很黑,所以被誤認爲菲律賓人”“我說韓語的話,朋友們很好奇,用英語問我在哪學的韓語。”說完這些,節目現場的人笑成一片。
對於最近在節目中李瑉宇說的kiss事件,他透露了自己當時的想法“就是那樣突然想試試和男生kiss,所以就做了。”他還說“突然之間我會想到一些惡作劇,想是把人從行駛中的車裏推到門外,試澡盆裏的水溫燙到了屁股等等,不僅是我,神話的成員們都會有這樣的惡作劇。”“平時,我們爲了抓住某個人的話柄,常常會守著電視節目看。”“上次我演‘火鳥’的時候,因爲‘你聞到什麽燒焦的味道了嗎?’這句臺詞,被他們抓住了把柄開我玩笑,這個玩笑我看可能要跟著我一輩子了。”此外他還說“成員們如果被抓到一次這樣的話題,都會被說超過一個月,這次‘6月的日記’的試映會,不知道他們又會想出什麽東西來。”
在這天的節目中,eric還透露了他對女友朴詩研的愛稱。這天有人不顧他有女友問了他理想型是什麽樣的問題,對於這種沒有禮貌的問題,eric說“請到網上去檢索樸詩研”,這個巧妙的回答得到了在場人羡慕的歡呼。對於愛稱,eric說“愛稱就是叫本名。”在節目中,他還表演了曾經爲女友準備過的魔術。
Eric
參加的這個節目將於22日在kbs 2tv播出。 

韓文Newsen&starnews&myth6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eric mun
出處:文晸赫中文社區 

老大啊~~~你實在是太棒了

當你女朋友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朴二媽也挺漂亮的

怎麼什麼好事都讓你碰到了,想起了倒楣的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