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皆轉自各大論壇

看多了綜藝節目實在是佩服這些人口裡可講出這些令人噴飯的話,有些很經典~有些是完全爆笑,這篇完全是讓自己可以常常回味發的^^<陸續增加>

 

原來有字數限制我都不知道,結果找了一大堆貼上去之後太放心沒去注意

就把原本的給殺了~這時才發現只存了一部份而已~自毆

這篇幾乎都是英蘭篇~永遠的神話妻子

最近似乎也不會上情書了~神話極少出現~再加上申大媽事件~然後負擔男孩又要去當兵了

情書的收視率似乎也危機重重的樣子~

我可以爲了我愛的人什麽都能做,像媽媽一樣的女人,像朋友一樣的女人,像妹妹一樣的女人。

by 15代情書吳勝恩

 

李秀景:我是把球踢進有守門員的大門的。
JunJin
:我會填補你身邊的空位。
李秀景:我的肩膀也是可以讓你依靠的。
JunJin
 愛情,不是下雨天爲誰撐傘,而是一起淋雨,我已經做好了淋雨的準備

BY 情書

 

英兒:你現在出來就不能回到彬雨姐姐那兒了
HyeSung
:我知道
YES OR NO環節)

彬雨:如果剛才是我先出來,你會選我嗎?
HyeSung
:不
HyeSung
:彬雨,你還會因爲我的背叛而怨恨我嗎?
彬雨:是的
Tim
:彬雨,你對HyeSung還有留戀嗎?
彬雨:不
經典中的經典:( HyeSung)女人的心啊!

BY情書

 

YES OR NO環節)

英蘭對 JunJin:我有那麽讓你覺得丟臉嗎?
JunJin
對英蘭:希望你和夏石鎮有個好結果。
英蘭對 Andy:上上周開始我就開始追JunJin,哪怕是0.00……01%,你有沒有嫉妒過?
Andy
:沒有
英蘭對 HyeSung:我是神話永遠的支持者和妻子。
HyeSung
:如果這是命運的安排,我願意接受。

BY情書

 

YES OR NO環節)英蘭:我想問一下3ANDY先生。雖然有點散慢,但越看越可愛,越看越乖巧的女性您喜歡嗎?
MC
:簡單的說ANDY!我是張英蘭,你喜歡我嗎?
DD
偷笑中
但是回答卻是:YES
MC
:好人啊!真是大好人啊!!!(全場暴笑)
BY
情書050423

 

在懲罰營中,爲了逃避懲罰,JUNJIN已經對很多女嘉賓說了:完全愛你!終於輪到了等待了很久的英蘭:
剛才我那麽求你,你怎麽能不接受呢?JUNJIN,你是不是很愛我!
JUNJIN
:完全愛你!
英蘭:真的嗎?真的嗎?有多愛,是不是這麽愛,很愛,很愛!
JUNJIN
:是的
英蘭:我知道了,那輕輕地?真的愛嗎?
JUNJIN
:我開玩笑的,請使勁打吧~
英蘭:不愛我?不愛我嗎?JUNJIN,愛我嗎?
JUNJIN不予理睬,微笑的把臉湊過去)
英蘭:現在我只想說各位神話的FANS,我對不起大家,不過我太難過了,真的對不起大家了~(然後做用力狀)
MC
TIME OVER!JUNJIN高舉雙手,神話創造萬歲!)
BY
出自情書050430

 

(搶花環節)英蘭:我今天的策略就是讓那個人持續感到負擔!名字有D的那個,請爲我站出來吧~
ANDY
視而不見,假裝和申正煥說話~
英蘭:不然其他不是ANDY的人如果你們想站出來就站出來吧~
BY
情書050521

 

(愛稱環節)MC:下面是張英蘭,叫一下愛稱~
英蘭:查裏樸!我的公公!
(完全苦腦的走出來)JUNJIN:是我的愛稱沒錯!我的父親是查裏樸!
MC
:(英蘭的)公公也是對的嗎?
JUNJIN
:(回避)查裏樸確實是我的父親!(拒絕指定愛稱)
BY
情書050604

 

(報仇環節)英蘭:中間休息時,我給父母打了電話!父母們還以爲我和JUNJIN成了一對,非常興奮的問我:是不是真成了……
(全慧彬自動走出來)
英蘭:可惡的慧彬都會與我喜歡的人成爲COUPLEJUNJIN是我的!
慧彬:你隨便,沒關係的!但是我不會容忍您這樣的!不會因爲你是姐姐……
(拳頭在哭)英蘭:你還以爲你自己真是MASS KOREA啊?!
BY
情書050611

 

(愛稱環節)英蘭:胸口帶朵花的帥氣王子JINCOME ON BABY~
JUNJIN
:是,儘管是我的昵稱(聲音都是顫抖的)
MC
問英蘭:是你想的那位嗎?
英蘭:是的!就是他!
MC
:您家裏是不是已經默認JUNJIN是女婿了?
英蘭:是的!(完全同意)
BY
情書050618

 

YES OR NO環節)英蘭:我想問JUNJIN,伯父在看過電視後喜歡我嗎?是不是想見我一面?
上回我還問候過伯父呢!見他老人家真的好高興啊!
MC
:儘管沒說希望你能成爲我的媳婦,是不是做出非常開心的樣子?
英蘭:沒錯!沒錯!
MC
JUNJIN:那老人家有沒有在家裏說過很喜歡張英蘭?
(巧妙回避)JUNJIN:我好久沒見到我父親了!
正煥:(不滿)只能用YES OR NOJUNJIN你不是出了名的孝子嘛!
JUNJIN
:似忽蠻喜歡她的!
英蘭得意的對秀景說:你不是我的對手!!
BY
情書050618

 

(女生背男生環節)
英蘭唱:我思慕JUNJIN,我想背他!(英蘭自創曲)你是否會讓我背呢?JUNJIN~
JUNJIN
唱:我看還是算了吧!(接英蘭的曲)
BY
情書050618

 

(搶花環節)英蘭:我是孤獨的CANDY,我是爲了尋找我的白馬王子而來到這裏的!他就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有些動搖,名字中同樣有JIN的夏石鎮和JUNJINJUNJIN,請給我信心,我真的在動搖,就是因爲夏石鎮~(有點心虛的笑)
夏石鎮:我給你3秒鐘的時間,你現在就做出選擇,你更喜歡誰?
申正煥:人家可是你前輩的女朋友啊!人家已經在交往了,你來添什麽亂子,還給人家什麽3秒啊!是不是太過分了?(不愧爲緋聞製造器)
英蘭:我真的很動搖,JUNJIN仍然在我心中佔據著很大一部分!
JUNJIN
:快憋屈死我了(笑得缺氧狀態)
英蘭:我有那麽丟臉嗎?爲什麽要隱瞞我們在交往呢?
JUNJIN
:和夏石鎮……真希望你們能有好的結果!
申正煥:這才是真正的嫉妒~
英蘭:沒錯!(完全肯定)
申正煥:我懂JUNJIN的心,他現在只是在考驗英蘭而已,這是一種善意的謊言!
英蘭:我想你現在應該明白了,我真的非常動搖,JIN~我們不是每天晚上12點通電話嘛!(JUNJIN笑到倒在地上)
MC
:每天通話結束時JUNJIN都會對你說什麽?
英蘭:這種東西如果在電視上公開不大好吧?
MC
:沒關係!我們會幫你剪輯的!
英蘭:最對不住的就是神話的FANS了!hae lang sa,可能是sa hae lang讓他很不好意思,所以他說hae lang sa英蘭~
MC
:到底是誰在說真話,誰在說假話,必定有一個事實!我們沒有辦法去解釋~
(最後一句話)英蘭:可能是一開始我對JUNJIN太癡情、太認真了,致使其他人無法靠近我。真的,我瞭解的!
現在嘛,JUNJIN固然非常重要,但我真想找一個伴做一次COUPLE
千明勳:我有最後一個問題,前幾天我發現在某個烤肉店裏,我看到你和JUNJIN在吃烤肉?
英蘭:那家烤肉店是JUNJIN最喜歡的烤肉店了!(JUNJIN完全崩潰)
(可惜最後英蘭還是無反映小姐)英蘭:畢竟這是公開場所,可能JUNJIN太不好意思了,我想這個情況各位應該都是瞭解的!
BY
情書050618

 

薑虎東:對李秀景的印象有沒有人用一句話表達一下?
張英蘭:我希望男嘉賓好好聽聽女嘉賓們的呼聲!她是非好感~~
BY
情書050702

 

(搶花環節)英蘭:真的讓我很苦惱…我能不能用兩束花呢?苦惱啊!李善浩(ANDY),我等你!
朴仲栽(JUNJIN),我可是你的糟糠之妻啊!
JUNJIN
:本名就免了吧!(正經)
英蘭:我們平時不是仲栽仲栽的嘛,你幹嗎啊~
申正煥:我們都在著呢!難道你的眼裏只能看到他們兩個嗎?(嫉妒)
英蘭:申正煥,難道你喜歡我?
MC
:看來你在妥協了(如果神話不可以,申正煥也是可以的)

BY情書050709

 

(報仇環節)英蘭:李秀景你給我出來!不會快點出來啊!
MC
:選秀景的理由是什麽?
英蘭:JUNJIN現在真的很痛苦(因爲秀景),看著JUNJIN的我更難過,你們懂這樣的心理嗎?這是因爲我真的完全愛他!!
MC
:李秀景,你現在想說什麽?   秀景:我無話可說!上回報仇還不是輸給我~
英蘭:我今天一定會贏!(ge deon   秀景:算了吧!(ge deon
英蘭對著天空大喊:FIGHTING~~~~     秀景:算了吧!(ge deon  
BY
情書050709

 

(愛稱環節)英蘭:只喜歡兩個人吃烤肉的!可愛的JIN!快出來,6JUNJIN!(完全實名制)
MC
:申正煥,你真的看到兩人在吃烤肉嗎?
JUNJIN
:你真的看到了嗎?
申正煥:我不是說過嗎?我看到背影了~JUNJIN那寬大的肩膀!(英蘭狂點頭)
MC
:是JUNJIN喂英蘭,還是英蘭喂JUNJIN
申正煥:這兩人咬著肉,扯來扯去的!(配上動畫畫面真是太搞笑了)
BY
情書050716

 

(搶花環節)英蘭:我的理想型中的一位已經成爲COUPLEANDY)了,大哥也找到伴了(彗星-男朋友的哥哥),爲了他我準備了一首詩!
MC
:讓我們聽一下!
英蘭:只看天空中星星的人,是看不到腳底的鮮花的,儘管我不是一朵美麗的花,只求您看我一眼!
(目光移向JUNJIN)^^^^^傻笑了一下(好可愛啊)
申正煥:張英蘭,今天的髮型好獨特,好可愛啊!是電影中那位元公主的造型嗎?
英蘭:我這是羊的造型,羊……
申正煥:有什麽原因嗎?  
英蘭:我們JUNJIN最喜歡的動物便是羊……(JUNJIN聞所未聞)
BY
情書050723

 

(報仇環節)英蘭:非好感!你給我出來!連個花都抛不明白嗎?誰允許你傷害JUNJIN,你真是非好感!
話外音:(那你呢?)  
英蘭:好感!
BY
情書05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