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聊過一些g.o.d的事情,簡單來說這團原本有五個成員,後來因為其中的一位成員KyeSang退出而變成了四位,退出的那位就是演出嫂嫂19歲裡頭的弟弟角色,男配角其實是金載沅呢!很大牌的~g.o.d陌生的人剛看的時候可能會疑惑,怎麼會第一次演戲的人可以當男主角,喔摸~那你就不了解了,我來說說g.o.d的歷史吧!

韓國人氣團體g.o.d1999年成立至今已經七年了,在至今韓國的單曲銷售量排行版還是穩佔第一的地位,當時能夠與他抗衡的應該就是我們所熟知的HOT了,藍色與白色的氣球佔滿了整個會場那種盛況(韓國特色之一,每個團都有自己的顏色代表,所以看演唱會的時候看歌迷拿的氣球顏色就知道是誰的FANS了,相對的顏色很少的團感覺上就很悽涼~咻,V6有說過去韓國演唱的時候看到現場7萬人有一半是g.o.d天藍色的氣球嚇到了,還說g.o.d感覺上很厲害而且都像巨人一樣~~狂笑),現在應該很難感受了,目前的四位團員分別是隊長兼RAPPark Joon HyungRAPAhn Danny,主唱1Son Ho Young,主唱2Kim Tae Woo在明年兩位主唱將相繼去高唱從軍樂了,因此2005g.o.d將舉辦巡迴演唱會,感謝歌迷這幾年來的支持與愛護,也約定兩年之後g.o.d必定將再度歸來(最好是喔….)

g.o.d與神話也是相當友好的朋友(我們家神話跟誰都好…),搞笑程度也絕對不比神話弱,韓國藝人除了要會唱歌會跳舞之外~絕對附加搞笑,他們的搞笑是本能是與生據來的天份,不過有時搞的過分了,歌迷可能心裡暗暗冒汗,想著OBBA們啊~~請注意一下形象~~~你們好歹是偶像啊!!!!

成員當中我最欣賞的就是Son Ho Young[Hoi],畢竟看了育兒日記之後很難不對這個細心又溫柔的BOY傾心,當然Tae Woo也不錯,只是太幼稚了些,可是Tae Woo的歌聲可是整團的精髓喔!非一般韓國男聲,擁有獨特的嗓音與極高的辨識度,Tae Woo的歌聲有著溫暖人心的作用,聽了就是會感動不管他唱的內容是什麼^^,不屬於黑松與金鍾國等細緻歌聲,Tae Woo聲線較為粗厚,其實就是有點沙沙的聲音啦!可是這聲音確彷彿在你耳邊呢喃傾素心事一般。尤其是唱情歌的時候~我真的很難抵抗那種聲音~~><~~

 

最近發行了第七張專輯─『天空中』

BGM主打歌─2♡

中文翻譯轉自g.o.d中文網http://www.mybluegod.com/bbs/index.asp
      
I’m Sorry(對不起)   I’m Sorry(不是你)
兩個人(還有一個人)  如今已經(在我的心裏)
原諒我吧  我一直在欺騙你
你認識的我  你信任的我 也許不是真正的我
我知道  你有多愛我
你給了我多麽真實的愛  但我的心卻總在背著我的意志
當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根本沒有想到會愛上你
第一次看到那個人的時候  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
只是悄悄地走進了我的生活
其實我不想這樣  這不是我的本意
想清潔乾淨  很想抹掉
然後再回到你的身邊  不管怎麽說我的心裏只有你
因爲你對我的愛實在是太美妙了
我相信  除了你我不能再愛別人
但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
*I’m Sorry (絕對不是想這樣做的) 
I’m Sorry (但不知道不覺中走入了我的心裏)
兩個人(同時抓住了我)  如今已晚(太晚了)
I’m Sorry (不能再這樣)
I’m Sorry (想再說多少次)
但還是(說不出口)  因爲我已經(愛上了兩個人)
我沒有想到  我會是這樣
如果別人做出這些事情  我會指著人家說閒話
而今當事人居然是我  都是因爲我
三個人都在受傷害  我再也不能這樣了
理由總是很充分  曾經歷過愛兩個人的人
會像現在爲自己辯解的我一樣
會贊同我的說法  還會說身不由己
並不斷安慰自己  把這些事情變得合乎情理
我明知道自己錯了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