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覺得很像在演徐志摩嗎?狂笑

最近太喜歡朴新陽了,所以狂下載他的早期電影來看

剛剛才看完一部97年的作品「信」

97年給我的感覺似乎才沒多久之前的年代而已

怎麽片子給我的感覺似乎很像瓊瑤時期的影像~

不過朴社長選片的功力真的挺好的

既巴黎戀人之後,又再度讓我感動了一次

早知道韓劇的風格就是生病或者是車禍+失億

雖然本片依舊跳脫不出這固有框架中

但還是讓我在螢幕前哭的幾乎斷腸~~|||

越簡單的事情就越令人感動,就是這樣的故事

當即將死去的丈夫還在擔心老婆自己死後的生活

而寫了好幾封信,拜託火車的站長當他死後寄信給她的時候

每次當崔真實在唸信的時候真的是很令人難過

尤其最後一封信交到手上的時候

竟然是一捲錄影帶

~~那影片的內容我實在不想再去回味了

哭到不行,錄影帶裡的人在哭

錄影帶外面的人也在哭

螢光幕前的我更是哭到不行

太悲了…….,在戲末的時候崔真實突然發現自己懷了孩子

似乎挺慶幸有這個孩子她才熬過了失去丈夫的日子

~~~突然想到之前某新聞

那個意外過世的軍官女朋友,極力的想爭取男朋友的精子希望可以孕育男友的小孩

雖然結局是社會的不認可,最後終於失去了希望

這樣的愛真的可以維持到這麼長久的時間嗎?

人在過程中難道都不會後悔嗎?

這種愛,如果是真的話,那真的是很偉大。

不過片中的社長實在是太優質丈夫了

也莫怪這種好男人的形象就幾乎成了社長的代表

應該跟先生有得比了吧?()

當初社長宣佈要結婚時,不也是一堆韓國少女哭斷腸了嗎?

都怪你們太好了,人人都要搶

這世界的好男人是不是都結婚去了啊?

沒結婚的好男人是不是都去當同性戀去了啊?

沒結婚又不是同性戀的好男人到底都去哪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