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王不是說今生只愛綠水一人?女人的嫉妒會失控,我也不例外!」

這是個聰明的女人,一個出身貧寒的妓女可以成為王的寵妃,這過程的艱辛與黑暗,並沒有在電影裡頭演出,綠水在電影裡頭不能算是搶眼,因為其他三位男人實在是搶去太多的注目,這本應該是一朵需要被綠葉襯托的紅花,反被綠葉給掩蓋住了美艷,莫怪飾演綠水的姜成妍也不禁大嘆,輸給了俊美的男人李準基了。

這是王男系列第三篇了,字打太多了……..,估計最少有六篇,我這次真是太認真了。

當大家嘲笑著皇上的寵妃是妓女出身的時候,綠水雖無當場做出什麼不堪的舉動來,但內心的憤怒羞愧早已蔓延出來,因為自己的出身,反而更能夠了解燕山君的心理,當別的女子為了寵愛爭奪時,綠水是又如何贏得了王的寵愛,我們可以看到電影裡頭的綠水與王的相處之間,並無寵妃對於王應有的畏懼,她永遠是這麼直挺挺的看著王,看著其他的大臣,甚至是比女人還要動人的孔吉,她所散發出來的大氣甚至比王更具有皇族貴氣,她的敏銳慧智與傲氣,懂得王的脾氣,知道如何安撫這個任性的小孩,但卻也在王在皇宮內怒殺了先皇的兩位妃子後,引的祖母也過世的這種大逆不道事情接連發生,這名女子也終於按耐不住動了怒氣,她氣憤的沖進房內找到孔吉與王,憤怒怒的硬是要扯掉孔吉的衣服,大聲的取笑孔吉其實應該是女人的吧!

在王的面前會如此大膽的人,就只有綠水而已,不會害怕王的人也就只有綠水,但原本擁有極大自信的綠水也害怕起孔吉,女人的忌妒心開始蔓延整個皇室,當她與其他大臣策劃陷害孔吉的時候,意外的長生給破壞,此時的綠水是不可置信的瞪大了雙眼,這唯一的機會給失去了。

當王因為孔吉的自殺恐懼的躲回綠水的裙擺時,綠水是一臉微笑帶著包容又驕傲的神情,彷彿孩子終究是孩子最終的歸處還是母親的懷裡。孔吉在最後跟長生做最後一場演出的時候,燕山君與綠水是很平靜且專注的看著,這兩個似乎不處於皇宮的戲子,眼神之中是不是也帶著羨幕的情感?當大批的軍隊正衝進皇宮時,身旁的奴才緊張的想稟報時,綠水卻輕輕地退斥,彷彿知道大勢已去,這身旁的王注定將失去至高無上的王位,但綠水卻選擇了跟隨了燕山君,我想她是真的選擇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