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是看到啥大家都會狂衝,剛好有一台箱型車停在門口,大家就尖叫的狂衝包圍了車子,嚇的裡面的工作人員瞬間想縮回車上(狂笑),其實我也知道王子怎麼可能從那邊進來,但是『影響力是很可怕的東西』,所以我也跟著大家衝來衝去,小歐尼這時候就保持了他的冷靜看著我們這樣覺得很好玩,這時候已經忘了剛才是熱到怎樣,是怎樣的不爽,這一切都不重要了,因為~~~~~~王子蒞臨了!!

剛好那時候搶到入場玻璃位子那,所以可以看到王子快速的從我們面前經過(等身比例喔!),不爭氣的我手按的太慢了~~真的考慮是不是該換台相機,老是會變成王家衛附身,接下來的畫面就一直是王子的背影與身旁妹妹們的尖叫跟怒罵聲(),話說我前方那幾個坐在地上的少女們真的是很令人抓狂,明明前方就還有空間想請他往前挪一點,不願意可以說啊!不要用那種囂張的眼神瞪著我們又轉過頭去不理人,害我當場很想踹下去,後來不小心我的外套掉在某個女人的頭上,他也很生氣的狂吼,我又不是故意的,幹麼這樣!早知道我掉的不應該是外套,而是我那沉重的包包才對,所以我才會馬上轉身把外套丟給小歐尼~叫他幫我拿一下,我還要繼續奮戰呢!(那幾個女人我拍照留證了,以後不要讓我遇到你們~),而且當我們大家開心的狂拍照的時候,那幾個女人一臉跟她們不相干的表情,就坐在地上,開心的聊起神話來………………..(OPPA都想哭了)

聽小歐尼說我們後面有個詭異的男人穿著新娘裝排迴??我沒看到不過似乎有聽到新娘裝的字眼,我以為是裡面咧!還一直看~可是沒發現(廢話,因為那人站在你後面),我真的在那地方站蠻久的,身邊的人也換了又換,沒多久就聽到小歐尼喊我要我過去門那邊,說可能會再放人進去,就在我過去沒多久的時候,主持人請王子往玻璃外面揮手…..就是我剛才站的絕佳位置,王子我們果然有緣無份(隔天聽說他去了士林夜市,我剛好也去了士林夜市,但是就買個東西後我就回家了,之後上網一看,有人說王子去了夜市...真想罵髒話),裡面的人簽名的簽名,握手的握手,外面的人看的看,尖叫的尖叫,罵人的罵人,好不熱鬧的一個場面。

突然尖叫聲,怎麼了怎麼了?「天啊!他摸頭髮了!」(~~摸頭髮了)
又尖叫聲四起,怎麼了?怎麼了?「天啊!他喝水了」(~喝水了)
再尖叫聲四起,又怎麼了怎麼了??「他好帥喔~~~(~~好帥啊!)
然後尖叫聲,怎麼了怎麼了?「喔~~他擦汗了」(~~擦汗了)
最後尖叫聲再四起,到底又怎麼了?「他用手搧風,好~~~~~~~~~喔!」(....)

當場我聽到最爆笑的一句話是:「喔摸~~他簽的好陶醉喔!」(笑翻),妹妹~~~~~這真是經典名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