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神話成員李珉雨在透露醉酒之後習慣最不好的成員是坦言“ANDY”
8
15日播放的KBS2TV‘想象PLUS+’中李珉雨在節目開始表明“最喜歡ANDY”。理由是JUNJIN算是很有野心,ERIC長得太好了,烔完是話匣子,申彗星太仔細了,所以選擇了ANDY
聽了這話的ANDY卻邊笑邊用其特有的口氣說到“我比較喜歡ERIC,雖然珉雨長得很好跳舞也很棒但是ERIC卻很會賺錢。”
之後在“醉酒習慣最不好的成員是誰?”的提問中李珉雨回答“ANDY”並坦白解釋道“ANDY每次只要喝了酒就會在臉上貼上紫菜然後唱‘虎斑蝴蝶’”。
 
喝了酒之後想要搞笑所以才這樣的”ANDY這樣回答。在節目中會公開神話的全部(?)事情 使得節目更加有趣。
韓文新聞來自:OSEN
翻譯:萬萬錢錢@幻夢星神

 

 

 

DD太可愛了,果然會賺錢的人還是比較吃香(),小民你也多去拍些廣告嘛!!!
很多人線上看了這集的感覺,我還是慢慢來等中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