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隔壁的室友終於回來了,因為是學生的關係所以放暑假時間幾乎都不在,看到整整黑了一大圈室友,心想過了好幾天了也該拿房租給我了吧?可是對方一點反應都妹油。

C「妹妹~那個我要跟你收房租跟其他費用了喔!」

室友「哎呀~~可是我沒帶錢過來耶」

C「是喔~沒關係我先跟你講要拿多少,不然我先我跟另一位的給房東,你的部分在自己拿去給他」

室友「好~可以啊!」

C「那個妹妹啊~你這次還要給我水電網路費的錢~總共….

室友正發出尖叫聲「有蜘蛛耶~~」一臉驚恐的表情看著牆壁,邊看著我

我一臉無表情的看著牆壁蜘蛛邊看著驚恐的他…….「對啊!有蜘蛛,可能因為你太久沒回來了,他以為沒人住了吧!」….

室友「蜘蛛耶~~怎麼辦」望著我

C「恩~打死它就好了啊….」接著看著已經默默的爬走的蜘蛛,我就回房間了

隔一會,來到我房間的室友說要算金額

室友「怎麼這麼貴啊!水電我沒有回來住也要付嗎?網路費跟房租我會付啦!但水電」

不發一語的CHIBI怒火燃燒中

室友「你覺得我要付嗎?」微笑的望著我

C「那你覺得呢?」微笑的望著他

室友「我覺得我沒有使用到啊!應該不用付」

C「所以說你沒有回來住的話,連房租你都可以不用付了嗎?」一樣微笑看著親愛的室友

室友「所以你是覺得我要付嗎?」

C「那你覺得呢?當初是說好一切費用平均分攤的啊!」況且你這個人每次繳房租都給我拖,我幹麼什麼事情都要幫你們用好啊!然後又吵,習慣還不好,你叫我怎麼有辦法對你仁慈呢?佛也會發火的。

室友「好吧!那等我回家之後星期四才能拿給你喔!」

COK啊!」

看著正要回房間的室友「你好像黑了好幾圈耶!」

室友「對啊~~好累喔~~又去泰國又去湖南又去福隆的怎麼可能不黑啊!我同學也說我黑好多喔~」開心的講著

C「是啊!真的黑好多喔!」面無表情的講著

回到房間的我,關上房門繼續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