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順序不對我應該先發這張的

不過沒關係,星際大戰都可後面才出個首部曲了..

我也來個突發版~~

相信大家對這種畫面都很有印象

在你小時後剛出生沒多久的時候

你家的人都很愛拍這種照片~在小躺椅上擺上骨頭還沒長硬的無辜小孩

拍上個幾張~~最慘的還是被扒光了衣服

猶如醜聞女主角一般任人宰割~~

真慶幸我家大人們還有顧念到這孩子將來的顏面著想

少女的胴體怎麼可以隨便示人呢(…..)

現在我才發現我拍照的表情為何都這麼奇怪

原來小時候就是這副德性了……….

我會好好的

記住這3個月又20天的~~因為這孩子往後的日子

再也無緣體會到白皙的皮膚是什麼感覺了

不好意思~年紀大了就愛憶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