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夜晚大家的情緒不大穩定,尤其是神起飯們,發生了這麼令人震撼的事情,我想很多人也累積很多負面的情緒,從昨天晚上開心的看完電影之後回家後,從網路上得知道允浩被下毒的消息,從開始認識韓國的演藝圈以來,知道很多團體藝人都曾經遇過不大好的事,但因為自己當時並不曾經歷,對於那些新聞頂多是看看就算了不會特別去想啥!對於神起並不是特別的注意,但也覺得這些是群懂事又認真努力的孩子們,把吃苦當作吃補一樣的生活著努力工作著,這樣的孩子竟然有人捨得去傷害他們,對於anti飯的存在,這些人應該不能稱作是飯了,可以這麼處心積慮的策劃傷害一個無辜而且與你自身根本沒有交集的陌生人而言,在我能夠理解的範圍內,我只能說這樣的人還能算是人嗎?也許就像希大人所說的,他們已經把靈魂賣給魔鬼了,可以這樣擺出微笑的臉然後遞出裝有毒物的飲料這舉動,是我們所無法理解的。

傷害的不僅僅是肉體而已,連心與對人的信任也打壞了,當初宮的女主角尹恩惠早期也曾經遭遇過anti飯的攻擊,同樣的對人心失去了信任,是不是所以不得你們意的藝人你們都想這樣傷害攻擊呢?太可怕了。

其實昨天看了一夜的新聞我都沒哭,直到今天晚上看了當晚的人氣歌謠,看到舞台上比平常更奮力演出的其他四人,我突然覺得很難過了起來,淚水忍不住流了出來,卻還是眼睛直盯著電腦螢幕不放,對……超自虐的,看到你們的不甘心,不願意就這樣讓那些anti飯們以為你們就這樣被擊倒了,所以比平常表現的更精采,連著允浩的份一起努力表演了,這麼年輕的孩子們卻發出了這麼驚人的鬥志,東方神起不會被擊倒的,就算難過心疼只要站在舞台上,就是專業的藝人,我喜歡的人說過,藝人這個工作是帶給大家夢想的人,蛻去了藝人的光環,其實他們也只是群青澀的孩子們,跟你我相識的同年齡孩子們都一樣,不同的是他們多了些使命感知道自己在努力些什麼東西,在舞台上克制住自己的情緒勢必需要的,這樣練就出來的孩子們相對的比一般的人成熟許多,他們比我們還要早進入這個社會的黑暗面。

其實以前每次看到他們很順手的就接下粉絲的東西食物之類的,也很自然的會吃,有時候覺得這些韓國藝人真的很隨和很願意跟粉絲之間有著良好的互動關係,感覺上大家是朋友一般,可是又有時候會覺得萬一有啥可怕的意圖藉由這種關係來執行,對於藝人不是很沒有安全保障,希望這次事件之後,對於經紀公司在保護藝人的方法能理出各較妥當的機制,畢竟我還是覺得人心還是要防範的。

 

對不起,有時後情緒還是得發洩一下,所以文字方面就不加以思索的霹哩啪啦的一直打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