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和神話成員李珉雨一起玩board game的那天也是他接受‘star daily’採訪的曰子。隨著約定的採訪時間的臨近,我的心情悄悄地變得有些緊張。因為不知為什麼,我覺得,在電視裏給人超凡魅力的李珉雨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也是那樣強悍的男子話,他對待女生的態度會是硬梆梆的吧。
再加之,竟然要玩記者不擅長的board game?而通過平常電視裏的印象,李珉雨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那種勝負欲很強的男生這個人會不會都不說話,只想著玩遊戲呢?帶著像這樣的一半緊張一半激動的心情,我來到了李珉雨經營的一個board café。進到裏面,心情更緊張了,甚至都覺得天氣好冷。
·
board game
進去後,李珉雨向我們每個人問好,他的害羞長時間地留在我的印象中。記者和歌手的board game?’,這真是一個奇怪的組合。就這樣,害羞的我們開始了這個遊戲。把小的木塊從底下抽出來再搭到上面去。
本來就很喜歡玩遊戲嗎?感覺你好像是個勝負心很重的人。
說開了個board café,大家都誤會我很喜歡玩遊戲。因為參加了一些娛樂節目就很熱衷於做遊戲嗎? 事實上,我的確是一個有勝負心的人,無論什麼遊戲我都不想輸,這也是事實。然後近來,隨著年齡的增長,在節目裏遇到一些後輩歌手,為了照顧他們,我常常會讓他們在遊戲裏贏我。現在做遊戲,與想贏相比,我更加享受玩的樂趣。
因為有勝負心,好像野心也很大。
我覺得,那種明知辦不到還要去做的過分的野心和努力做好事情的熱情的野心是不一樣的。站在舞臺上我想要給大家呈現出完美的表現,每一次的表演我都想給歌迷們留下不同的印象。
結果呢,李珉雨的經紀人說,李珉雨參加一次表演都要帶上7套衣服。
·
李珉雨是花花公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按著記者的預想,李珉雨玩這個遊戲一定會把他超凡的實力發揮出來。果然,好像是為了不讓記者失望似的,他每回抽那些木塊時,其他的都是紋絲不動的。然而,在瞭解了這個強悍的男生後發覺,其實他是一個非常非常溫柔細膩的男生。
不瞭解我的人只看到了我舞臺上的模樣會誤會我,周圍的人開玩笑叫我花花公子。和我熟的人會知道我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然而周圍的很多女生又誤會我這樣是對她們很關心。托大家的福,轉眼間我成了花花公子,帶著這樣的名號出現在大家面前。雖然是這樣,但是你知道嗎?即使一個人再熱情,如果那個人不是一個很帥氣的人的話,女生們即使是誤會都不會去想的。
記者心裏想這個人真是個高手啊。雖然沒有說自己很帥的話,但是卻迂回地表達出這種意思。記者在感歎這個的時候,李珉雨來幫助辛苦地搭著木塊的記者。這個時候,記者會說~傷自尊了。
·
還有比愛情更重要的事,然而偶爾也想過逃離
李珉雨和申彗一起開的這個café吸引了各地的歌迷,特別是曰本的歌迷。想偶爾進來和歌迷們玩遊戲歌迷們用熱情的目光看著說過這樣話的李珉雨,與此相比,我覺得他看著記者時的眼神也是充滿熱情的。
女生們都會用熱情的眼神看著你,你什麼時候會結婚?
還有一些事要比結婚重要。雖然我並不認為結婚是無足輕重的事,但是我還是有很多其他的事需要我優先考慮,盡心地去做。我的人生裏應該對誰負責呢?在用心地創作歌曲的這些年裏,我發現周圍人的實力都在不斷的提高。答應過給一些關係好的後輩寫歌,特別是對雨和seven,我現在正在努力地兌現對他們的承諾。
那麼壓力很大的時候,怎樣緩解?
最喜歡約上一些朋友聊天。以前也曾經和junjin一起去明洞轉悠。雖然所有的人都在背後問那不是神話嗎,但是我們並不避諱,在那裏逛上兩個小時,好幸福啊。這對於其他人來說是那麼平常的事情,但是對於我們這種人來說這種偶爾的平常會讓我很懷念。所以,我還喜歡去海外旅行。因為這可以讓我以本來的到處轉悠。哦,我又贏了一局了。
在和記者的三局比賽中,李珉雨最終都贏了。顧不得想自己今天的黴運,對於李珉雨今天表現出來的優雅的舉止,雖然記者並沒有誤會成是這個人對我很關心嗎?,但是即使不是這樣的誤會,還是覺得很幸福。

轉自: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