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很想看這部
因為小爸小媽會看
所以剛好呆在家裡的時候就會逼著一起看

這幾天回到我自己那邊時
八點時刻我還是打開了來看
原因是~真相都快公開了
我沒看到結局會很不甘心
不甘心什麼我也不懂
但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想看....

所以就變成邊看邊很不耐煩
怎麼一堆秘密~~每個人都有秘密
然後每個人都不講
然後非得等到小倆口結婚了才要公開?
WHY~~~不能理解
就算這個秘密大家都知道了~~~這也算秘密喔?

好煩喔~~你趕快完結篇好不好..............不然我都快變成梅子婆婆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