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啊~我記得有一個男同學,很喜歡到處跟別人借文具,尤其是跟我借
剛開始我還是會發揮我的同學愛借給他的,但久而久之借的次數過於頻繁,返回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真是令人火大的一位同學啊~~但據我當時的親菇說他覺得那位男同學在喜歡我?????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這手法真是差到了極點(搖頭)。
這是篇超短赫秀文,因為它不超過一頁XDDDD
而且超清水的~我是出淤泥而不染
這是一篇描述純純友情的短篇文


「喂~~同學有沒有紅筆借一支」
從背後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也是,剛入學才幾天而已,前後左右的同學都還不大記得,隨手便拿了支紅筆頭也沒回的遞過去。
「喂~~同學有沒有橡皮擦借一下」
又是背後那位同學的聲音,距離上節課借了我一支紅筆到現在都還沒還,老實說我也不是啥小氣愛計較的人,默默的又把桌上的橡皮擦往後面遞去。
「喂~~同學有沒有螢光筆」…….又是他……..這次我終於無奈的轉過頭去,眼前出現的是一張近似進化中的猴子笑臉……….
 
 
「俊秀啊~~有沒有鉛筆借我」那個坐在我背後的人經過一個學期之後換座位,現在改坐在我的右手邊,經歷了上一個學期的騷擾之後,我才終於記得這人的名字。
 
「你這隻死猴子~~上禮拜才借你紅筆外加一個立可白到現在都還沒還我,不借(怒)」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小氣,只是遇到這種人,佛也有火。
 
「要不要這麼小氣啊!借我啦~我真的忘記帶」李赫載不要用你那白痴臉看著我(怒怒~~)。
「你真的猴子腦嗎?為啥每次都忘記帶!!而且借別人都還會還,借給你的都像憑空消失在百慕達一樣,你知道我光每個禮拜要花費多少錢才能補回來你用丟的文具嘛!」我都開始懷疑我那所謂的海豚音是這隻猴子訓練出來的T_T。
李赫載一臉無辜傻笑的看著俊秀「哈.....我真的不知道它們為什麼會不見」
氣死我了.....每次都給我裝一臉白痴樣,好像壞人是我在當一樣(氣到發抖)
 
「是...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忘記你身邊的非生物只要讓你碰到,都會突然擁有生命一樣長腳跑了,你還真厲害擁有上帝造物的能力啊~」(咬牙)
 
在當時我還覺得,算了反正畢業之後我就可以脫離這隻臭猴子的視線範圍了
哪知道,這只是開始而已.....囧

a886ce0f9d1231ffaa645742.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