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Mydaily (2007.01.12 15:27)
▲接到神話組合所屬經紀公司GOODEMG拋來的橄欖枝欲進軍中國歌壇的中國新人李菲兒。照片=HebiTV網站
於去年12月29日,神話組合所屬公司GOODEMG與中國北京電視集團旗下的中北電視藝術中心簽訂合作協議,將正式進軍中華圈市場。作為第一個合作項目決定傾力打造目前在中國地區以演員身份活動的新人女演員李菲兒(本名李菲),登陸中國歌壇。

GOODEMG公司以曾培養神話組合、Battle、善敏等的經驗為基礎,對李菲兒進行培訓及製作專輯等,並計劃於今年秋季以歌手身份登陸中國歌壇。

李菲兒是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康熙秘史》中飾演公主角色的新人演員,她以可愛的外型和出色的演技深受觀眾的喜愛。

GOODEMG公司代表理事朴權映說:“過去幾年間為了了解中國當地的音樂市場,發掘全球化的人才做了很多努力。將韓國、日本、中國等亞洲音樂市場連為一體,不僅將韓國國內的歌手推向海外市場,而且在海外發掘的歌手進軍韓國歌壇。我們力求在亞洲地區培養出全球化的明星。”

GOODEMG公司還將於今年2月中旬在韓國及台灣地區同時發行錄入由韓國歌手前進(樸忠裁)和台灣人氣女歌手LINDA合唱的舒情歌曲《forever》(暫名)的新專輯,前進為了2月份進軍中華圈,計劃在台灣進行宣傳活動。李敏宇的單曲也將於2月份亮相,他將在韓國、日本、中國等地展開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
chosun.com中文版 chn.chosun.com

來源:朝鮮日報


哈...................good我搞不懂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