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又有第四台可看之後,就被我看到一部很棒的電影

故事也真的很簡單,但是裡面的歌舞表演及珍妮佛哈德遜那一段聲嘶力竭的唱功真是讓我聽到頭皮發麻,怎麼……這麼讚啦!!黑人果然是個充滿靈魂的民族啊!

導演就是執導電影「芝加哥」的那位,其實我沒看芝加哥XDDD,所以我無法比較這兩者有啥差異,唯一相同的是歌舞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全劇都是黑人演員,如果只要光線少一些的話,我……人真的分不清楚,連換個髮型我都會搞不清楚了……囧,請給他們多一些光好嗎?而且髮型拜託不要換來換去
……

dreamgirls_bigearlyposter.jpg

故事發生在六零年代,三名才華洋溢的歌手準備展開尋夢之旅。一名野心勃勃的當地經理寇提斯(傑米福克斯飾)在表演選秀中發掘這三位新星,也讓她們得到為當紅歌手「雷電詹姆斯」(艾迪墨菲飾)配唱的機會。「夢幻女郎」三人組從此一炮而紅,但從醜小鴨變天鵝的過程中,名氣也相對帶來預料之外的極大代價與犧牲。

dreamgirls.jpg
演員:

傑米福克斯、畢昂絲(尖叫~~~難怪我覺得怎麼這麼漂亮)、艾迪墨菲、丹尼克洛佛

歌舞片的特色在於,隨時隨地都可以用歌曲來對話,所以一幕大夥突然唱起歌來吵架,現實生活中當然很爆笑,但看到導演及演員的表現之後,只有讓你跟隨著艾菲那心痛的感覺看下去。

這部是在HBO看到的,中途不會有廣告所以一口氣看的很爽快,當然他也不會有機會讓你跑廁所><

 

女配角珍妮佛哈德遜也憑藉著這部戲獲得了第7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喔!(我都差點以為她是女主角…..哈哈)

388P02CR05OJ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