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年紀大了~真是禁不起折騰~

除了坐到後來又渴、又餓之外~我可是冷到快僵硬了~(要怪自己吧~)

座位實在選的太好了~冷氣口在你頭頂上狂吹

雖然是六樓~距離很遙遠~但李東海的犯規舉動連連還是讓我尖叫不止

你這個花心小騙子~壞死了~(指)

 

由於座位關係~基本上內容也不是很清楚XDDDD

我要怪一下音響讓我聽不清楚他們說啥~絕對不是因為他們中文爛的關係(踹飛)

因為有時候連韓庚講啥我都聽不清楚了@@

隔壁座位還有位年輕媽媽帶著兩位小朋友一起觀看.....但媽媽幾乎從頭到尾都閉目養神耶!!!!

小朋友也有點搞不清狀況的感覺~噗

 

雖然六樓沒啥福利~大家都不抽這裡~

但是能看到腹黑賢哭哭真是啥都值得了XDD

我是不相信啥因為昨天SOLO表演忘記歌詞而自責到哭的這種爛說法

本人堅持他是感動~感動~感動~~

雖然這種感動讓我像看到阿昌當年在MKMF上哭了一樣錯愕~噗

你在現場把大家搞的好驚慌呀~~噴笑

還有那背粉絲那段~真是尖叫不斷

後來還要背別的粉絲卻被韓庚狂阻止~~哈哈

人家少女可是穿著超短迷你群呀~~~(害十元笑到蹲在地上悶笑)

 

衣錦還鄉的小亨利真的很快樂的樣子

整個活潑好多~^0^

果然在我地盤這兒~你就得聽我得兒

solo彈奏的鋼琴真是太誘人了~全場安靜寧聽的感覺

真的好像去參加音樂會~~讚

可是一開口~噗

全場發出不小的悶笑聲~~~~~~~~~~~~~拍桌大笑(我想瞬間小亨利有窘到XD)

我們也在當場爆笑出來~真的唱歌很好聽~但是那腔調太可愛了

香港與屏東混合的台灣國語~~~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還頻頻秀台語~就甘心耶!

送禮物的地方把自己的護脣膏自己擦完之後~還去擦別的團員(除了MIMI跟圭賢閃躲之外)

光擦不夠,他還整個塞近嘴巴裡面吸吮~尖叫(我瞬間不知道該說是興奮還是噁心了XDDDD)

 

還有今天讓我花了900元去聽佈道大會的崔神父(ㄚ門)

從3.4樓出場的氣勢,所有粉絲就像飢餓的群獸見到獵物一般的湧上XD

我在樓上往下看,真是凡走過屍橫遍野呀!!!(FP結束謝幕那也很壯觀.........)

哈哩路亞~~我感應到了~~我感應到了~~~阿阿阿

主呀~你要保佑我能買到好位子喲~(我今天可是添了香油錢)

 

說崔十元很油的人,再看完FP的李東海之後應該不會有這種說法

李東海才是真正的油界代表~~今天一直讓我油到搓手臂

當然之前在廣播跟我們約定的剪頭髮~依舊沒有(你這小騙子)

甜言蜜語不時的從你嘴裡傳出~就算不是海飯也被攻擊到意識不清了吧!!!

膝蓋單跪,輕執粉絲的手親吻~~太糟糕了~~~~~嗶嗶嗶

叫我們不要外遇~~~你才給我乖一點咧!!!!!!

你頭髮馬好心一點~趕快去剪一剪咩~

 

小可愛麗旭今天沒有坐大腿~跺腳

不過他有送帽帽~不過我感覺他今天很安靜咧~是我太沒注意他了嗎?XDDD

SOLO唱的真是很棒~我很喜歡聽他們唱中文歌~

PS.祝金爸金媽結婚紀念日快樂~謝謝你們生下小可愛

 

終於到了gentleman mimi XDDD

雖然以前不是這麼注意他,但自從上次看了快樂大本營之後開始對他有關注

生人真的粉帥耶~(雖然耳邊一直傳來他很娘的字眼~扁)

難道就是因為一直被說娘,所以才抽到男粉絲嗎!?(全場笑翻~狂喊親親)

而且歌聲真的很棒(但是我耳邊又一直傳來~他會破音~他會破音的聲音.....)準備去點火烤地瓜....

雖然這樣~但開頭的那個意境我很喜歡~莫非我也是黑框控????

感覺gentleman mimi去演戲應該也挺不錯的

 

最後是辛苦的韓庚~可能是身為隊長的自覺

他真的很努力的帶領SJ-M~是的,你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

但solo也太短了吧~~不過癮呀~~~

 

合唱的童話...好感人喔~

至少還有你也很好聽~~~~請多來台灣宣傳呀!!!!

 

現場工作人員真的抓好嚴格

我後頭一直站著一位~來回走....有時候還站到前面抓人

可是前面真的沒人拍照呀

這麼勤勞讓我感覺不大舒服....整場FP都被監視著

是怎樣~抓到一個有獎金嗎????雖然知道你們是盡職~但真的有干擾我

而且~都散場還不能拍喲..............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