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分到三篇寫一篇就可以解決的東西.....笑
一連看了三個組合,除了501的沒有中字以外其他都有了

從看的順序來寫

JIN篇


有一段時間沒有看這節目了,所以也不知道換了主持人(騙人~~那時候看神起的時候就已經換了),現在的主持人是─BOOM。
一開始是JIN與BOOM的對決,雙方拿出想贈送的照片贏的那方可以把照片貼在時鐘上要送給同學的
當然送照片時鐘也沒什麼,但對於SOLO形象須保持完美的JIN而言,以往的照片常會令人不堪回首,尤其是出了名的擺醜照片有夠多的神話團而言,其中的醜照片常勝軍─JUNJIN而言,對這次SOLO有很大的形象傷害(我說啊.......你那形象.......不知道多久前就已經蕩然無存了)

第一場JIN當然拿出了這次專輯裡帥氣的照片(也就是在新加坡飯店窗戶邊拍的那張)
而BOOM可能自己原先不知道製作單位選了啥照片吧?自己偷看了一下內容~~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照片我以前也放過~~XD

瞬間被KO的JIN~~下一秒馬上冷靜的回應----這不是我
(除非大家眼睛都瞎了......那個鼻子~那個嘴巴有哪各不是你?)


對~就是這張可愛的小白照
老實說,如果那時鐘都貼了這種照片的話,我想我拿了也不想擺出來......

比賽內容是比掰手腕XD,小白的強項~~他是演藝圈的運動鐵人啊~~
當然不是掰贏的人勝利,而是掰輸的人勝利
原以為這樣BOOM會有比較多勝算一點,但運動鐵人哪有這麽容易就輸了~也是瞬間KO了BOOM
我倒是很想看看小白VS金鐘國的對決.........這~~這簡直就是演藝圈的奧林匹克級競賽....


下一張小白再度很作做的拿出帥氣的照片來,靠著牆壁故作憂鬱的模樣
其實真相是一群愛惡作劇的兄們在攝影時在一旁狂吼,而朴小白正在憋笑
這時的照片攻擊,BOOM又拿出了更驚人的醜照
朴小白再度被秒殺成功XD
這張我也放過~但是很多組圖中的其中一張
看到這種照片小白免不了要抱怨起來大書來了
這都是神話裡最喜歡隨身攜帶照相機的金烔完先生的大作
雖說抱怨大書老是喜歡拍這些東西然後上傳給粉絲們看這種事情讓你們造成很多困擾
(但我們看的很開心)
但會做出這種事情然後被他拍到的朴前進也是無法推卸責任的
這段的競賽依舊是為了顏面的朴小白獲勝

最後一場比賽還是同樣的模式
小白的帥氣照片VS BOOM的醜照
而且醜照的強度越來越驚人了...........是說你也太愛拍這種照片了
除了第一張還算OK以外
其餘的兩張照片基本上,對於一個"偶像"藝人而言真的是極大的傷害
(你看看神起或者SJ或者501就算玩也不會玩到這麼醜......朴小白你真的是.....)
當看到照片時除了被秒殺之外,連魂都飛走了.......
這真是一場........無言的結局


Battle篇



弟弟們上的節目我很少看,到現在為止其實人名也都還沒記起來過,真的太多人要顧了@@.....
就像神話裡比較會注意的是小民,在battle裡面我比較會注意的是泰華XD
聽說這人在FANMEETING裡秀出了完美的腹肌~~狂笑
真是完全不愧對選他的人~爆笑(李小M你後繼有人了.......)




很奇怪的這次節目裡會對來賓下達指令
結果就變成了大眼妹跟PD兩人去女高校門口當乞丐....????
這兩人還認真的乞討起來了.........我說大眼妹啊!
你把頭蓋的像阿拉伯的少女一樣這樣怎麼討的到錢,我保證你把頭巾拿掉~一定一堆姐解姨母們捧著錢來包養你XD
這時候可憐的乞丐妹跟PD遇到了惡質流氓(又帥氣)的泰華,硬是搶走了兩人辛苦乞討的錢筒....沒辦法他扮演的是路人一.....遠目
(其實我私心的想要他扮演,調戲乞丐妹的色胚XD)
另外一位Lio抽到的是水電工!?咳....不是啦!是冷氣的維修工人.......(哪來這麼帥又壯的水電工啊?)
任務就是要進入教室內修理根本沒壞掉的冷氣
所以我們會看到一個包的全身密不透風的維修工人(包成那樣更奇怪好嗎?先生)
走進了教室蹲在角落那,東敲敲西敲敲原本好好的冷氣都差點被他給敲壞,不要來表演還得附上維修費啊!
就是因為包成那樣,女孩子的好奇心總是比較重
所有Lio馬上被發現~~~這下子可好了~~一整各教室的女性動物全都飛撲到了LIO這團火來~

那其他人呢?........................對啊!其他人呢?我怎麼完全沒印象了(遠目)


五字對話時,其他人都真的還好,該矜持的都還蠻矜持的
陳泰華先生你是怎樣?硬是要把李小M那幾招學的徹底不可是嗎?
主動的貼身大擁抱也就算了,BOBO是怎麼回事??
你的大前輩朴前進先生雖然被要求BOBO女學生,但在眾多凶狠的女性同胞大聲疾呼~~~NO~~~面前也不敢如此造次~委婉的拒絕了
你是怎樣,看到台下的那群女學生哭喊的模樣,你怎麼反而跟李小M一樣越痛快?
還真的給BO了下去(鉛筆"啪"~~折斷)




SS501篇




照片由被我嚇到說要501照片的Joyce提供

姐解以前心中默默的覺得501在我的網誌裡面應該是個禁忌
我很怕不小心提到他們就是批評,所一直以來不大想寫(煙~)
但我在過年期間抓了一堆音樂節目檔看時,突然發覺501ㄟ~~~他們進步了耶!
所以我實在不應該這麼排斥這團才是~~~好歹那個睡覺起床的節目我也很早就看了
叮兒時期我也很乖的看了,M!PICK早前我也看了幾集~我只是再看他們唱歌跳舞時差點吐血了而已
好像也沒啥?XD
但這次的專輯真的還不錯,奉達熙的歌很好聽呢!

因為這集根本還沒有中字,看的有點摸不着頭腦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的school of rock不是在高中也不是國中,而是充滿青春兼具成熟的大學校園
501真的賺到了,因為明顯的上了大學的女性比較開始注重打扮了(該整形的也去整好了)
就像以前我們看到那些韓國的高中國中女生,通常都是一片厚厚又齊眉的瀏海造型時
真的彷彿看到了數以千計的複製人...............誰也認不出誰來@@
到了大學還真的改變很多,除了不再是統一的校服而是個人風格的穿著
髮型也是多了很多種樣式,當中也不乏很多美女(突然覺得我比起看明星來,我更會去注意觀看的人們XD)

不是都有同學上台表演的橋段嗎?
有一段三個性感女生上台狂舞的畫面
其中一個女生,讓我很傻眼
他一直爬在地上然後硬是要從賢重的"胯下"鑽過去.......本人是覺得畫面不是太雅觀(而且這女性的表情....很A級的專業)
明顯的感覺賢重小嚇到XD想抵抗,又怕碰到啥不該碰的東西~例如啥用飛禽類來形容的東西XD
不過最後被選上的還是這三位女生

其實內容還不錯只是我不大會描述
歌曲真的好聽,只是英生跟某人最愛的小奎出現時,我有皺了下眉頭~嘖了一聲....
那是啥鬼造型跟鳥頭啊?好好的人為什麼這樣搞啊?
明明就可以很可愛的啊?韓國的造型師工會是怎樣啊~~主旨裡面難道有一條是

"摧毀所有偶像美少年的造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