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小鎮又再度度過一個不平靜的夜晚

終於,終於,千呼萬喚的 Trailer出來了

雖然知道百分之90會是金泰亨,但沒想到殺傷力還是這麼強大

星期天~一看到11點的提醒聲!!!! 真是讓我驚慌到到處找耳機(但又該死的遍尋不著~冷靜了幾秒才想起在包包裡面

上次智旻的Trailer是我第一次迎接回歸,完全是屏住呼吸的觀看

想說第二次回歸我應該比較能夠承受了  真是太天真(金泰亨才不會放過你的

開頭就讓我想慘叫~~~靠北的帥!!!!!!!!!!!!!!!這真的不合理啊!!!!!!!!!!!

4hKcJnPjNXJZriufCxaN.png

72ADFxNjd7DKwW4ICxaN.png

3gMZ8LEa0rl8pLxxnWVE.jpg

很多人嚇到的手手~~我也頂多愣了一秒就反應過來~~(以前菲哥的綜藝節目很愛來這套XDDDD我老人

但,雖然知道是泰亨的手~~那手的演技真的是.........還是很讓人尖叫

然後低沉的聲音~~整個讓人太蘇了~~像中了化骨綿掌一樣~~

整首歌一聽就是很泰亨的歌曲,就像Stigma一樣

真是很難得能在偶像團體裡面聽到的歌曲類型

最令我驚訝的,竟然有舞蹈~而且頗有難度

而且近乎貫穿全場,雖然有他跳的這麼激烈~但歌聲卻很平穩到讓我有點覺得突兀XD

但確實是可以加入3J的實力XDDDD

下次目標是rap line了嗎?

 

面具舞真是充滿詭異又神祕  我蠻喜歡的~希望有一天能有現場表演

1DYXC2fIi28emIkgCxaN.png

美到不可方物的泰亨~~

寶寶長大很恐怖

耳飾果然是gucci,這種真的只有泰亨能夠駕馭的風格

5vllp00Yikf42NhhCxaN.png

6jaqh271X8TEQbgYCxaN.png

跟智旻一樣露出小腳腳~這腳的青筋很性感~~智旻腳很可愛XDDDD

5cfZeLBD23pI8HDCDEs0.jpg

真是隨隨便便都是畫報等級的MV

真的好美好美  詞窮

5CXYam7NJVp1VJJzDEs0.jpg

7HRSdbqTNUVlyyO0DEs0.jpg

 

arrow
arrow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