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看崔姐姐的戲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呢!
這陣子真的流行警匪戲碼
走了H.I.T,來了AIR CITY
這次更厲害了
飛機滿天飛


崔姐姐真是高人一等~~超級模特兒的身材啊!
那雙腿有夠長又細的.......嘖~嘖~~嘖~~
站起來幾乎快跟男一李政宰差不多高了
只有站在男二旁邊才看起來比較像小鳥依人一樣....
那個比例可真不是開玩笑的~只有完美兩個字
我喜歡出場的那套紅色皮衣~~~嘖~~~包覆著完美曲線


但我實在聽夠韓國人說中文了..........(抱頭)


李政宰演過哪些戲也不清楚
但這名字很熟悉~~感覺是在些大製作裡面常看到的名稱XDD
H.I.T的檢察官真的也不是帥哥~但他是型男
李政宰也絕對不是帥哥~~但依舊是型男一枚
打鬥場面果然有訓練過有差
李大爺這情報員打起架來~~快、狠、準
非常帥氣~果然是職業的


怪了~最近的男二都是一堆讓我覺得很眼熟卻想不起來是誰的人
這個李鎮旭演過"戀愛時代"...........喔~~是他喔....這才想起來
我就說過眼熟嘛..........明明是看過的帥哥~chibi姊姊怎麼會忘你~YA
這弟弟超幸運的每部戲都跟大牌合演
從孫藝珍到金喜善到崔智友~喔~都是大牌~後台很硬吧你XD


連續幾天看了三部新韓劇(小池那部有要翻譯的嗎......呼喊)
滿意度最高的還是社長"錢的戰爭"

比起等待了許久終於看了最後一集,我更喜歡看第一集的那種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