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月底自舊公司解脫之後,現在每天都呈現廢人狀態
原本今天跟新公司的老闆說要去報到的
早上很認命的爬離床上~整裝待斃....出門搭捷運去
雨還是依舊該死的大~其實從昨晚開始~我就在思考要不要打電話過去新公司說
"那個....我有點事情~報到能不能晚幾天"狂笑
但終究還是沒幹這蠢事

很快速的到了公司~老闆聽說去北海岸提報去了
所以也沒人做主XD
剩下的三名員工也其實都差不多時間的新人而已
而且新公司以後打算搬去市政府那邊上班~現在古亭這真的空間太小了
小到~我就算去報到也沒位子讓我辦公@@
其實真正開始上班應該也會到十幾號開始吧
結果讓我又很愛睏的坐車回家~~繼續補眠

不過見了幾位未來的同事
清一色的女子兵團.......笑(不符合我的期待耶)
但幸好看起來大家都還蠻好相處的吧~年紀都相仿^^....我終於脫離老人窟了

本來想說要玩樂到快月底才能正式上班吧
但剛才新老闆打電話給我說~要不要提早過去市政府那邊(雖然還在裝潢中.....囧)
他怕耽誤我的薪水問題~~~~~笑翻
的確~~我也蠻擔心的

這老闆還不錯嘛~就算現在真的過去市政府那邊上班
應該也整天閒閒沒事吧........
新環境怕的不是老闆處不來

我比較怕老闆娘~~~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