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都長大了
雖然大家都說神木弟弟長歪了.........
但孩子終究是會成長的

我本來以為要潤飾演跟他們同年齡的小孩......所以差點想笑死
但幸好不是.........
這部漫畫雖然是我喜歡的金田一作者的作品.....但大家也都知道..這人其實後半段都不大行了....遠目
所以偵探學園Q其實我只看過第一集吧???

可能歸咎於...我覺得它不夠恐怖...不夠玄疑...不夠血腥.......

恩.........................我默默的覺得我骨子裡隱藏著殘暴基因



剛開始神木弟弟出現~我還不大相信這孩子已經長大了
總是把記憶停留在女婿大人那期間....靠...有夠久的戲
不過臉還是圓圓的這點沒變
聲音就已經開始變化了..............我想到謝震亭小朋友~噗

還有一位演出流的小朋友
其實我沒看過他吧?????
不過看著看著~一瞬間我很想把親菇抓來問說-----這孩子是J家的吧!!!!
事實證明我的J家敏銳度還沒完全喪失嘛!!!

這就是標準的傑尼斯臉蛋

要潤讓我很難想像他如果要穿著西裝筆挺的跟這群毛頭小鬼一起追逐兇手會是啥畫面
也太臭老了些................不過那下巴真是尖到嚇人
我秘密花園還沒看完呢...........

第二集有本多奏鄉弟弟..............YA
之前他跟神木弟弟合演的戲我沒看過啦
但據說............很腐~~非常腐~~~有夠腐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