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弟戀的話題永遠燃燒不完
因為沒有期待,所以意外看到覺得不錯還蠻驚喜的

而且我也蠻喜歡李廷鎮的..........只是很希望永遠不要看到女二......笑

九局上兩出局,在棒球裡面應該算是到了面臨了緊要關頭,到了一分定生死的局面了吧(棒球我不懂XDD)
最近的韓劇或者日劇都是強調那種三十歲的女性
面臨愛情事業與婚姻的劇情
就算是怎樣新鮮的題材也會被炒膩

男人三十歲了行情正好,後勢看俏
女人到了三十,行情開始下跌,如果沒有愛情還沒有錢那簡直是跟過街老鼠一樣
所以說什麼男女平等,根本沒這回事


20070703142908156.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韩 文 名】:9회말 2아웃
【中 文 名】:9局下 2出局
【英 文 名】:9END 2 OUTS
【出     品】:韩国MBC电视台
【制     作】:http://applepictures.co.kr
【导     演】:한철수 (韓日:2002 friends 、Ringring MBC 晨間劇:熱情)
【编     剧】:여지나
【主     演】:秀愛、李廷鎮、李泰成、黃智賢、劉惠貞
【播     放】:2007/07/14(接檔AIR CITY)
【集   數】:16集
【官   網】:http://imbc.com/broad/tv/drama/2out
【簡   介】:用棒球來比喻人生,工作和愛情的電視劇

劇中的女主角很可愛的一點是,雖然三十了
確為了夢想過著苦哈哈的日子,存款沒有
愛情呢~與小自己七八歲的大學生交往
窩在自己妹妹與妹夫的家裡住~完全經濟無法獨立
工作是一間隨時看起來會倒閉的會社
老闆看起來一點也不可靠

放眼晃去,身邊最可靠的人,只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但這人完全不把自己當成女人看待

連在肚子裡算的話,這兩人認識了三十年了
雖然已經三十年的經歷,但也有彼此不熟悉的地方
而且就是怎樣要好的男女朋友
女生還是喜歡耍耍小任性的

一個心智尚算成熟的女人,怎麼有辦法可以跟一個小七八歲的男人交往呢?
除非那小男友有出乎年紀的成熟
不然就是她有過多的母愛急欲發揮
偏偏這小男友心智不成熟以外,還熱愛耍些幼稚的愛愛舉動
搞的大女人也樂的跟小男友玩起
旁外人看了都覺得有害的白癡情侶遊戲
我覺得偶爾這樣玩是無所謂啦!
但久了也會在意起旁人是怎樣的眼光對待

有些內容還蠻有笑點的,反正還蠻戳中我的笑穴XD
尤其是蘭熙跟衡泰的相處
劇中常常會有些蠻有感觸的口白

當蘭熙與衡泰背對背的喝酒時
原本衡泰想跟蘭熙坐同一桌,卻被蘭熙給拒絕了

右邊坐著我的留戀(對過往)
左邊坐著我的悲傷(對現在)
對面坐著我的恐懼(對未來)
而那邊卻坐著我的青春(對感嘆)
所以這裡沒有你可以坐的位子
好寫實的一句話,一直刺著我幼小脆弱的心靈XDDD

兩人一起不得以的生活狀況也讓我心有戚戚焉~噗
我想還蠻多女性的生活模式跟蘭熙很相似
家裡亂成一團,但出門絕對是清爽乾淨的模樣....哈
看到衡泰看不下去主動的整理起房子的模樣
害我想起小布~爆笑
把他的房子弄成這樣的人,可能永遠成為拒絕往來戶了
李路只是不小心用髒了地毯沙發,就被他怨恨成那樣了............(記憶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