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也看了五集了

這部戲開播之前我永遠記不清楚片名叫啥
所以我一直把它叫成「大王四神湯」...........勇樣米安咧~~~

耗費鉅資開拍的太王四神記,從一開始就是充滿各種華麗特效

太王指的是高句麗開國的神明

四神也就是四方的守護神

朱雀、青龍、白虎、玄武

是不是很熟悉,其實也沒差,反正端午節都是他們的了XDDD

撇除這部戲的男主角是勇樣之外...其實我還蠻滿意的
說我對勇樣有很深的成見也罷......我就是沒辦法看他的笑容..................

但我會一直想到他包裹的一件又一件外衣底下的壯碩身材~~狂笑

200709120000141400.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除了劇情以外,最吸引我的是那位新人(這人被勇樣簽走了)
當然神話般的劇情也是很吸引我
我喜歡這種故事情節,但韓國人的自嗨就免了

依照我愛在上班時間寫文的習性
要寫完這篇...看來要花費許多時間...........
也可能久我不想寫了..................囧

前面好幾集都是演出小時後的鋪成

現在的小孩是越來越會演了
不管是小談德還是小秀芝妮小祺霞都超會演....除了小昊凱XDDD
小談德每次出現的時候,我都狂喊~~是蘇志燮啊~~~他是小蘇志燮啦~~~~
超像..................................

秀芝妮的師父玄古也超可愛
整各超愛演,跟秀芝妮在一起的時候整個很愛裝無辜可愛~
碰到女生時,還一直跟人家調情~我快笑翻了
玄武感覺上應該是要還蠻古意的啊!!!!!!
但我有一個疑問,小玄古長的超可愛的耶..................怎麼長大後...........嘆
雖然不奢望看到帥帥的玄武,但也差太多了些
玄古啊~~~你是經過啥變遷啊....導演也太不會選了吧
除去這點之外,其他小孩長大後倒是沒啥變化

小秀芝妮原本就超可愛又很有靈性的樣子
小祺霞.....恩....是看起來老了些
小昊凱也沒啥變化
小談德.........也還好啦

四隻神獸,講了老半天也才出現幾位而已
青龍跟白虎出現的機率實在不多
希望之後可以比較多鏡頭一些


1178690163788_30396.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故事簡介:

黑水村----守護四神之一玄武信物等待肅慎王到來的組織。一直以來,黑水村的村長是玄武的主人,玄武信物根據玄武的意志為黑水村的村民選舉合適的村長。今天,玄武信物選舉了黑水村第72代村長-----玄古,他是小智妮的師傅。在第71代村長去世之前,他交代玄古,如果智妮是黑朱雀轉世的話,一定要親手除掉黑朱雀。村子裏的人都知道天帝之子桓雄王的故事,唯獨沒人跟智妮講。他們看見智妮出現都會刻意避開不說。好奇的智妮於是跑去問自己的師傅玄古。

現在距離王星的出現已經有十年了,也就是說肅慎王已經有十歲了,玄古覺得是時候讓智妮知道那段故事了,於是他跟智妮講了那段關於桓雄王的故事。

      2000年前,有一個部族,他們的村民都崇拜老虎,所以人們稱它為虎族。在虎族裏面,有一個火之女神名叫家真,她具有操縱地火之力。那時,全世界的人民都在虎族人的刀下和火之女神的火下生活著,虎族統治著全世界。天帝看到世間百姓的悲慘,於是他派桓雄下凡間救世人於水火。桓雄帶著三神----喚雲的雲師青龍、駕馭風的風伯白虎、掌握降雨的雨師玄武來到凡間,住在神壇樹下。自從桓雄王的到來後,百姓都過上幸福、和平的生活。虎族覺得桓雄搶走了他們統治世界的權力,於是他們發動起戰爭,在火之女神家真的帶領下,虎族與熊族展開了血腥的戰爭。當桓雄王看到熊族女戰士棲梧在遍地屍骸前流下悲傷的眼淚時,桓雄王被觸動了。為了儘快結束戰爭,桓雄決定奪去家真地火之力量,在那之前,他治療了中箭的家真,他將火之力封印到一顆紅玉石中稱之為朱雀之心並把朱雀的心臟送給了棲梧,讓她成為大地之母,守護著南方的百姓。桓雄愛上了棲梧,棲梧了愛上了桓雄王,並了桓雄王生下一名男嬰。被桓雄所救的家真也愛上了桓雄並且想成為他的百姓,但是當她看到桓雄跟棲梧相愛時,妒嫉和憤怒包圍著她,於是她又重新投入戰爭並搶走了棲梧剛生下來的孩子,要脅桓雄一定要把火之力還給她。只有妒嫉和憤怒的家真把孩子從懸崖上扔了下去,看著自己的孩子被掉下懸崖,棲梧非常憤怒,作為朱雀的主人,她的憤怒同時也讓朱雀憤怒,從此朱雀變成了黑朱雀。桓雄王的到來剛好救活了自己的孩子,但是卻阻止不了朱雀變成黑朱雀。黑朱雀的憤怒再次讓百姓生活在水火之中,桓雄讓三神出來制止,但是仍然制止不了黑朱雀的憤怒。唯一的方法就是殺死黑朱雀的主人才能救百姓于水火,於是桓雄王親手把自己心愛的女人棲梧殺死。不能完成天帝的任務的桓雄決定離開凡間,但是他留下四神在凡間助將來那位有能力的肅慎王,他將四神封印在四件神物上,並交由不同的人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