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我最近很愛看韓劇
迷上了「最後之舞」,原來我愛老套的劇情,還是這種劇情可以讓我又開始憧憬愛情的到來
也許是看過的韓劇不算多,這種劇情好像在很多韓劇裡面都有出現過
有人形容這部戲簡直是極所有韓劇一大成,無所謂啊!好看就好了
本人最愛看男主角默默寵愛女主角的這種爛戲碼了
看著打打鬧鬧的兩個人,雖然中途因為男主角的記憶恢復而忘記了當初失去記憶的那段時光
相信著小指頭上的紅線終究是牽引著兩人
愛果然是無敵的,就算忘了妳再次看到也還是會愛上妳的
媽呀~~我果然是女人,可以因為這種芭樂劇情而感動到不已(老實說我還沒看到這些劇情...哈)
看到目前,雖然一直會老是覺得男主角長的像發胖的劉文聰之外
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失去記憶的他,從一個洗手完從不關水龍頭,隔夜的菜絕對不吃,棉被枕頭每天都要換的任性王子
變成了一大早起床整理房子,幫忙民宿的事情,木工超強的人,還有對買菜可以斤斤計較的優質男人
原來男人是可以重新塑造的~噗(只要把他打到失億)
最喜歡的一集是,男主角替女主角去約暗戀已久的醫生
幫女主角打氣去追求暗戀的對象
默默的幫女主角的賢宇,看在我的眼中真的是....心疼啊!可是還是覺得他像劉文聰
因為喜歡女主角所以默默的幫她,因為自己喪失的記憶與不明的身分使他不敢勇於追求
因為女主角的父親不贊成,所以他願意離開

但愛就是愛了啊!
哪有說放手就可以放手的
慶幸的是,結局應該是美好的^^
可以安心看了(真是看韓劇的通病)
OST超好聽的~~~~大心

PS.緯來把男主角失億時取的名字翻成...吳記億......真是夠了.

池誠、柳 貞、柳秀永主演 Eugene-柳 貞.在這部劇中、飾演一経営江原道的民宿(Pension)的 池恩書.與失去記憶的企業集團第2代的--姜賢友(池誠)有著深刻運命之愛、而 劉秀永則是飾演則是財企業集團的顧問律師、一直窮追著姜賢友

姜賢宇(池成) 25歲左右/B型
國內某大財團姜會長的兒子,是集團繼承人。
雖然是含著金鑰匙出生,但比起集團繼承人這條路,更夢想著到自己不知道的另一個世界去。平時看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是自己下定決心的事情一定會去做好,因此,姜會長對這個兒子還抱有一線希望。
姜會長希望賢宇能娶秀真,賢宇明白這是因爲自己除了家庭背景外沒有值得炫耀的東西,與其這樣,還不如找同樣有錢,同樣有良好家庭背景的秀真。
某天和父親吵完架後開車出去的賢宇,因泰民而遭到了交通事故並失去了記憶,住在了一個叫“夢之林”的小旅店中。在那裏認識了自己的救命恩人恩秀並漸漸有了感情。但是知道賢宇的身份的泰民,找到了小混混追打賢宇,賢宇再一次遭到事故。
 經過這次事故賢宇又重新找回了記憶,想起了1年前發生的交通事故,但是又忘記了在“夢之林”裏的一切回憶。決定和秀真舉行婚禮的賢宇總會隱隱地感覺到心痛,而讓他心痛的人卻不是秀真,而是另外一個;之後偶然的一天他又遇到了她(恩秀),並再次愛上了她。
池恩秀(EUGENE) 20出頭/O型
 和父親在韓國鄉村經營著一家“夢之林”小旅店,是個開朗、健康的女孩子。
善良、懂得關心人,偶爾會夢想離開這個無聊旅店,去大都市生活。
某天,上帝送給了恩秀一個男人,就是因交通事故而失去記憶的賢宇。在善良的恩秀父親的勸說下,恩秀無奈地把賢宇帶到“夢之林”,並取名爲“昌浩”。賢宇和一直關照著他的恩秀慢慢陷入了愛情,並舉行了訂婚儀式。但是幸福的同時,不幸又再次降臨,訂婚那天恩秀的父親因肺癌晚期離開了人世。
對於失去了父親的恩秀來說,昌浩是她唯一的親人。但是幾天後連昌浩都失蹤了。瞬間失去兩個自己最愛的人的恩秀陷入了絕望,雖然她一直在等著昌浩,但是等到的卻只有傷心和痛楚。
某天爲了見朋友張美而找到公司的恩秀,竟然在公司門口見到了和昌浩長得一模一樣的、充滿了貴族氣質的男人,怎麽看都是自己的昌浩,但是別人卻管他叫“姜賢宇”。
鄭太民(劉秀榮)20多歲/A型
賢宇父親集團的法律顧問兼經營參謀
姜會長年輕的時候和前妻度過了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同時也在和無數的女子交往,其中有一人就是太民的生母。但是最終姜會長選擇了賢宇的母親,太民母子倆被殘忍地抛棄,因此太民始終懷著報復心長大,隱藏自己的身份成爲了姜會長公司裏的法律顧問,並策劃了謀害自己同父異母弟弟賢宇的陰謀。
賢宇遭到交通事故後,是他親自確認了屍體,但沒想到時隔數日賢宇竟又重新出現在他面前。太民看出賢宇並不知道那次的事故是他的精心策劃之後,他又重新計劃了另一個謀害方案,這時他遇到了恩秀。
剛開始以爲恩秀只是因爲看重了賢宇的背景,後來看到賢宇已經被恩秀所吸引,便一心想拉攏恩秀到自己這邊。
期間,他知道了一直出現在賢宇記憶裏的那個女子就是恩秀,便利用這一點重新策劃陰謀。但是在和恩秀的交往中,他發現自己慢慢喜歡上了這個女孩子。
秀珍(李寶英)
金融界的巨頭“漢城金融”尹會長的女兒,是個有品位的窈窕淑女,精明能幹、自信的現代女性。
 當自己深愛的賢宇遇到交通事故後還一直堅信他活著,雖然老天爺把賢宇還給了她,但她知道這已經不是事故前的那個賢宇。憑女人的直覺,她預感賢宇另外有女人。充滿嫉妒心的秀珍在見到恩秀之後,瞬間改變了之前的淑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