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又k完了一部韓劇「浪漫滿屋」,雖然叫浪漫滿屋卻是非常搞笑的一部戲
原著是一部韓國的漫畫所改編的,以前"小時後"也看過當然事隔多年,很多內容幾乎也都忘光光了
那天去漫畫店翻了一下,原來漫畫跟電視劇差挺多的
原著裡面男主角是英國人耶@@
電視劇裡卻是瞇瞇眼的「RAIN」,雖然可愛啦!但剛開始的髮型讓我很不能接受
可能是因為之前才看完「小爸爸上學去」,那裡面的短髮造型我覺得很可愛^^
直到後面的時候才漸漸的習慣他長髮的樣子很喜歡看他們兩個吵架的對話跟樣子,老實說就是幼稚極了
像是兩個小孩子在吵架,你踩我一下我也一定要踩回來
就這樣兩個人在這樣吵吵鬧鬧的互動之下,也產生了感情


裡面的對話有時候很浪漫有時候又很搞笑
擷取了最後一集的愛的告白

第十六集  英宰本來要在露營的地方跟智恩求婚的,但是因為感冒結果變成在院子裏,兩人在帳篷裏露營

智恩:現在高興嗎?
英宰:是啊,高興得快瘋了 .....(無奈)
智恩:感冒時不能喝酒,太不聽話了
英宰:我沒有感冒。智恩,對不起我弄壞電腦,也對不起叫你爛作家
智恩:你也會說對不起呀?
英宰:我不常說,但我會
智恩:要是你拍我的電影我就原諒你
英宰:我要先看腳本在考慮
智恩:還用看嘛?很好看的
英宰:你喜歡綠色是嗎?
智恩:你怎麽知道?
英宰:什麽花都喜歡但最喜歡玫瑰,聽音樂的話5分鐘就會睡著,初中時的美術老師是你的初戀是嗎?
智恩:你是怎麽了?
英宰:你說我不瞭解膩,所以我到處去問了
智恩:那麽你想知道什麽就問我,我在想什麽,我想說什麽話,我都會告訴你的,傻瓜
英宰:韓智恩,那我就問你一個,能跟我結婚嗎?現在回答,我等不到明天,明天我們可能又會吵架。
智恩:你是傻瓜嗎?我們已經結婚了,還結什麽婚?
英宰:戒指?
智恩:剛開始我想這戒指,是不是假的,是不是謊言……但是,對我來說是真的。總是等你回來,讓我心痛,可又覺得幸福。就這樣,因爲你,一切都成了真的
英宰:我覺得守護不了你的時候,我真的快瘋掉了。總是想著你,擔心你,很想見到你。真的,真得很心痛。喜歡一個人,這樣讓人傷心,但還是忍不住,忍不住,向往你的心。智恩,我愛你,愛到整個宇宙爆炸,愛到整個海水幹掉,整個身體燒掉也好,我非常愛你。我很愛你韓智恩。怎麽不說話?我愛你


最搞笑的是隔天醒來的時候,英宰一副害羞的像個小女生似的~倒(現在才來裝不像了吧!!)


電視要撥了喔!!6月底的時候吧!在八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