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堆可愛的FLASH

 還有其他的可愛FLASH可以去這裡看http://bbs15.xilu.com/cgi-bin/bbs/view?forum=sunlina&message=7029

 

 Minu~~~快把小白豬還給我....................

 恩~~今天把部落格給換了一下衣服

很可愛吧! 只聽的懂我愛你~還有再來一次

哈哈哈……有說跟沒說一樣

這裡頭一直唱的東西「kin pa」就叫做紫菜包飯

很清楚明瞭這是啥鬼東東了吧!!!!

我一直以為這種東西日本人才比較常吃

原來kinpa也是韓國人平常常會吃的東西

為什麼韓國女生要自己做東西給別人吃的時候

一定是做這個料理???

已經看過太多韓劇裏面出現這東西了

就像我不懂她們爲什麼生日一定要喝海帶湯一樣@@

還有排骨這東西是在韓國有多貴啊??

收到這東西好像是啥大禮一樣會感激的要命???

韓國的肉一定很貴 =__=

好像是巧克力棒的樣子

韓國的綜藝節目很喜歡玩

兩個人互咬一根巧克力棒或者是一種像涼糕的長條狀物品

我都看過神話玩過好多遍了

第一次看還會興奮到尖叫~因為BOBO到了

經過這幾個月的洗禮…………早麻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